人阿,真的不能貪,你看看陳*扁可能不想說北京奧運的新聞太多,現在可說是上各大頭條了~!



我非常相信這點,但是…我人生很貪睡這件事情,好像又難以抹滅,於是,我也報應滾滾來了啊~!



前天早上我原本預計九點醒來工作,可是偏偏七點多我自己就睜開眼睛,心想恩..怎嚜醒了…還沒九點,那我繼續睡好了~!結果躺下去,血液瘋狂串流,瞳孔自動撐大,精神整個突然不知道怎麼搞的無敵好,好像喝了三十罐的蠻牛,我當場可以跟陳葦綾pk三輪的信心都冒出來了~真是怎麼搞的



於是就有點不爽的醒來,然後開始工作……



作一作恩..突然又想睡了哈哈哈哈ㄚ哈



我心想『本來就應該回去睡,這是從我剛剛沒睡到的時間補來的』可是周公心想『把你弄起來了你還回去,逼我下手是吧你!』~!









於是我ㄧ躺下去居然連環做了5個惡夢!~!!!




而且大家可能不知道,我有記夢的天賦,很多時候我做的夢,都可以醒來之後還記得非常清楚,有時候夢裡面還有內心戲勒~!我常常覺得做夢比工作還累~!因為夢境常常都很刺激到一個劇情片的層次~!



而且我覺得惡夢最討厭的是可能不是跟大家想的一樣,有鬼什麼的,有些可說是非常有自我風格~!





今天五個噩夢介紹如下





『惡夢一號』

我夢到我走到我們家外面巷子買午餐,結果途中經過一個玻璃窗我發現我身上怎麼有外套,明明就很熱~!我就把外套脫了,一脫下來,挖…涼爽多了,走阿走的走到麵店要買麵,老闆看到我非常害羞,因為他一直看著我的下半身…我低頭一看~!


我下半身的褲子不見了~!!怎麼回事,我剛剛不是脫外套嘛??傻眼之於我內心當下非常的尷尬,因為裡面的三角褲也是我沒穿過那種,就是色情表演非常愛穿的那種緊到爆炸還會亮皮的那樣子~!!嚇到我無話可說,我假裝沒事跟老闆說『我等下會來拿,麻煩妳了』轉身走出那家店,我心想”媽的,馬上回家找褲子穿~!”
轉身走去,我隱約感受到老闆看著我的兩片屁股在那邊上下歡樂跟他告別中~!
結果我家那邊巷子,居然非常奪命的突變成一條菜市場~!

滿滿大人潮~!大家都等著『yoyoyo~~怎麼有個穿皮內褲的男人在街上嫌晃~!好噁心』,


於是我好害怕,根本不敢走過去,腳也變成內八狀態害羞,就躲進去五金行裡面,硬是跟老闆幹了一條媽媽用的圍兜,才比較不害羞的走回家,可是每當我走過ㄧ個人,她們就會被我的背影嚇到,因為背影是一個穿內褲的男人穿肚兜~!


原本想說到這邊應該就被嚇醒了吧(我當時內心還真得有一種”怎麼還沒醒”的感覺,可見我連作夢都保持一種理性的態度)










『惡夢二號』


好像跟第一個有連慣性,就是晚上了,我去參加朋友的赴約,我坐在一個長型的椅子上,旁邊是一個不認識的男生,居然他的左手邊,是我曾經交往的對象,也就是說,我坐在曾經交往對象的現任男朋友旁邊~!


你說有多尷尬,我們三個坐在一起,廠面根本僵到一個極限

我覺得我當下除了彈古箏好像沒別的選項,實在是太尷尬了~!最後我實在受不了,我就脫口說出

『對了,喝,我今天早上出門沒穿褲子(說這幹嘛阿?????)』

原本想說可以緩和一下氣氛

結果這時候他男朋友轉過來對我說

『是喔……………………..好可愛~!』

?????什麼東西~~~~~~~~~~~~~~~~~~~~~~~~~~~~~~~~~~~~~~~~~~!!!!什麼爛夢~








『惡夢三號』

我夢到我跟我媽在客廳聊天,結果我突然尿很急,跑去尿尿,尿完走出來經過化妝鏡,恩..我怎麼了?~!!!

我的髮型變了ㄟ~!!!!!

變成…

變成…………

















武士頭??~!!!我的媽啊,我立刻大叫~!衝出去問我媽怎麼回事~!

我媽居然回我『好好看喔~!你是怎麼弄得』

好看的屁阿~!要我這樣不然讓我上吊冷靜一下~!












『惡夢四號』

這個就比較恐怖了,可說是標準的老牌噩夢,就是我夢到我已經醒了,睜開眼睛發現床腳怎麼戰了一個女人,瞪著我一直冷笑,我當時想動,卻全身不能動,原本應該會有恐怖的氣氛,但是他的髮型卻是歐巴桑電棒燙ㄟ…真是毀了驚悚多了風趣,然後那個女人緩緩張開嘴巴,然後發出一種…開水燒開在響的聲音,真的好吵~~但是我全身不能動,然後他緩緩得向我靠過來,那個聲音越來越大聲~!

吵的我都覺得我時再忍無可忍了~~我就罵了一聲『幹~!』


可是注意喔~!現實生活中我也同是罵出一聲”幹”,大聲到我真的醒來了~!心裡真覺得~!剛剛那個女鬼,有控可以去一趟曼都換換髮型好嗎~~害我都模糊焦點從噩夢做成喜劇了~!


結果醒來兩分鐘…心想,在睡下去吧~!!哈哈哈哈哈哈死都要睡,結果壓軸惡夢來了~!










『惡夢五號』

我夢到我回到觀音那個海邊,就是我之前說那個風車海

結果那邊蓋了家非常希臘地中海式咖啡館,我看到覺得很美,於是我就進去看看,裡面非常漂亮,燈光是柔和的黃光,然後有個地下室,我就下去逛了一下,可是都沒看到人,於是我就走上來一樓,結果一到一樓我發現,房子淹水了到膝蓋~!!!往窗外看,天ㄚ~!海嘯~!已經一波波朝這邊過來~!


於是我馬上開門出去。往岸邊跑,說岸邊也不是岸邊啦,因為水已經淹到岸上面了~!,也就是說我在浪裡面行動很龜速的往上跑,我回頭看,看到一波………超大的浪,大該兩三層樓高朝我衝來~!我閉上眼睛就被這波大浪捲進去~!然後沖回岸邊,我覺得嘴巴根本吃了三匙精鹽,鹹死了,到岸邊,我馬上抓著東西,泥巴,石頭,海草,可是回浪不斷把我往海裡拖過去,那股力量超強大,好像有什麼大怪獸在拉著你的腳,如果你再不放手,身體就會從腰部斷開的痛苦都上來了~!(不過就是夢,怎麼可以那嚜逼真!)

然後我就放手被拖走…整個驚醒過來~!!











就這樣噩夢一直來,逼的我一定要醒來不可!





醒來後我內心想恩…根據我自己的排行




五個惡夢真的都好可怕喔~!我不想變暴訪將軍頭,也不想跟什麼尷尬的人坐在一起,也不想被海嘯淹死….周公怎麼想出這些劇情給我的啊~!



不過這都還不是我做過最可怕的惡夢,我做個一個可怕到可以拿來拍電影的惡夢,畢竟現在是鬼月,我也不想沒事讓大家去找廟公~!以後再說(其實是懶的打了)



所以我真的只能說,人不能自以為很累就睡覺~!該睡的時候就睡,不該睡的時後….床底下墊三張食夢糢的寫真集都幫不了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