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布里長公佈欄
【 現正熱映 】 2013,日本,沖繩的夏 2012,﹐日本,九州的秋 【 即將開苞 】 2014,日本,中部的冬
今天的夢要怎麼說

集合主題是感動,哀傷,爆笑,霹靂~!

主題內容和我的大學同學有關,故事是發生在我們畢業的那一天,說起來真的很奇怪~明明是畢業,結果我們全班還要上課,而且全班都要一起考一所紐約的設計研究學院,考完,還會當場公布成績

於是今天夢境的開場是我到了班上,大家都坐好了就定位,整個瀰漫著一股很緊張的氣氛,因為有大多數的人都很想把握這個機會,

我勒?

根本狂挖鼻屎!!

反正我內心早就知道我不會上了,誰還CARE這個阿,不過全班都要一起報名,也只好認了..

大家就按照以前在班上的座位做好,我旁邊做的依然是巴戈和丹尼爾




後面坐的是一個日本人,他一句中文都不會說,其他人大多很緊張,真的只有少數幾個人還可以歡笑面對


這時候監考老師近來,帶著一張張的空白考卷,大家都一陣譁然,


“怎麼會是空白的阿”


“不會考申論題吧”


教室傳來一陣陣的哭腰聲,監考老師(沒見過的一個時尚女)說


『你們不要太吵~~!拿去~~』


結果居然把考卷往空中灑~~~

神奇的是,每張考卷居然飛到每個人的座位桌面上~~!!根本是武俠片阿什麼夢阿!!

這時候奇哥站起來鼓掌說「太強了啦,真不虧是紐約來的設計老師」



那個老師聽了這句話,緩緩轉過頭,以一股時髦跩的姿態說


『我不是說不能說話嗎?,你出去,你被淘汰了~!』


奇哥就這樣黯然的走出教室,開始在外面痛哭 (還真聽話勒~!)


大家都看著教室外面,心想『好恐怖喔...下一個被淘汰的會是誰阿』



於是全班鴉雀無聲了..



這時候老師說…..我等一下會撥出大該10支台灣的MV,你們要寫下這10支MV的概念是什麼?他背後的含意是什麼?他的畫面哪一幕最好?當然你們也可以討論,但是當你們錯過最好的畫面的時候,就不要怪我~!,寫完以後,你們要把紙張折成一本狠精緻的書~,最後交出來就好



一聽到要做包裝,我整個就放棄~!哈哈哈,誰叫我包裝技巧真的狠濫~!


接下來,那個跩包老師就狠狠瞪日本人,說『全部給我寫中文~!』


媽阿~~我轉過頭去問那個日本人怎麼辦?,日本人說他不會寫中文!我說算了啦,那我幫你寫,你來講(如果要問我和他說的是什麼語言,其實我還真的不知道~!就可以互通的一個狀態!)


這時候第一題來了,我看看窗外,奇哥還在哭!!也太能哭吧


音樂響起,是蔡依林的舞孃,怎麼考這題阿,大家全神貫注盯著大螢幕,結果畫面出來大家都傻眼了~


居然是配上咒怨迦椰子下樓梯的畫面~!!!


這…我要幫日本人寫什麼阿?????



而且家椰子這次爬的是超多層迴旋梯,還會隨著舞孃的節奏,一下子快一下子慢,一下子還倒退~!!!這…也太強了吧??

結果我和日本人呆住對看~!


我看到這鳥題目,心想大家應該也是對看吧,於是我把頭轉過去……不看還沒事,一看大家我差點翻桌~!,


大家居然揮汗埋頭狂寫~!!!!!


這個你也能寫??我真是佩服大家為了擠進紐約的衝勁~!!還有人更不要臉,編寫還邊用刀片開始把紙張割邊,已經為了做書而準備了,好心機的一個班級~!!


這時,機掰監考時尚女孩一值在旁邊哼著五娘的節奏,一點都沒有什麼監考的架式~!


當然這時候不乏還是要看看窗外---奇歌還是在那邊哭~~!!!


弟二題好像是ELVA的歌吧,我記得印象不深,然後我轉過來問那個日本人說,


『來了ㄟ~~你看一下有什麼重點要寫』


既然要幫人就幫到底好了,於是我拿起筆來準備幫他金榜題名~!!!


整個火力全開的盯著紙張,想說怕他說太快我還把筆都握到有點出汗….


這時日本人終於說話了~


「挖…我好想上ELVA~!!」



…………………………………………….蛤?




我有點傻了抬頭看他,好一個小日本,居然根本已經展現日本鬼該有的淫慾了…狂盯著電視機看,嘴巴還微微張開,壓根忘了自己是來考試的,好阿,既然你那麼隨意,於是我就開始在他的紙上哼歌作畫



就這樣一題又一題,後面的夢好像沒有做到,反正很快就做到大該10題了,進入包裝階段,於是大家拿出不知道從哪帶來的刀片和長呎,開始狂做~!


我依舊一派輕鬆看大家做,


巴戈把他做成一個立體的小城堡,


丹尼爾好像做成漢堡神偷的臉形….這時候突然教室後面傳出一聲


『我做好了~!!』

一個非常驕傲又得意的吼聲,大家都回頭看,居然是元元已經做完了,而且他超屌,不知怎麼做的,居然把那張紙做成一本字典~!!



『WOW….實在厲害個百分百ㄟ』

本來我轉過頭想對小日本說,你看元元有多厲害,結果他居然手裡拿著ELVA的照片在打手槍~!!!


算了啦~~不想理你了~!!媽的濫貨



BY THE WAY 這時候窗外還是哭聲不絕,STILL 是奇歌傳來的~!!


這時候元員非常開心的從教室後面雀躍的衝到前面,

看表情應該是帶著『我一定會上的心情』吧,根本笑的超開心,

結果萬萬沒想到~!他還沒走到講台,坐在最前面的小鳳居然突然站起來,把元元絆倒~~!元元阿由委押的摔倒,小鳳立刻把他手裡面字典給拿起來整張撕濫~~!
『這樣你就不能去紐約了,活該~!』邊撕他還邊咒罵個兩句!



大家都嚇傻了全布走過去看發生什麼是,這時候倒在地上的元元說『老師你看~~他把我的作品弄濫了』


原本以為老師會站出來伸張正義,結果萬萬想不到時尚女冷笑一聲說


『那又怎樣,我只在意最後,誰能把作品完整的放在講台上喔.』


這句話一說…..根本投下一顆大炸彈….大家開始用非常不懷好意的心情看著彼此,結果元元因為太氣了…轉過來對小鳳說『你娘勒~!』


然後站起來把小鳳推倒,兩個人就打起來了~!!!


胡亂互毆之於,小鳳還把元元的衣服撕開,元元整個乳房露出來~! (上帝+元元….原諒我….這只是作夢…我不是故意想害你露點~!)



這時候時尚女還拿著麥克風說『埃喲!好好看喔~!』



結果兩個女生就扭打在地上,而大家也因為剛才那句話開始陷入瘋狂,先衝回座位保護自己的作品,然後立刻轉過來搶對方的作品,準備摧毀,



整個教室根本大亂起來,時尚女一值在台上幫腔說『快來交作品喔~!!!』結果台下每個人都互毆成一團,還傳出『不準去紐約,媽的我忍你恨久了~!!!』,『你知道我一直以來有多討厭你嗎~!』大家已經失去理智的狂打


我衝上台去問時尚女說「你到底想幹嘛阿你」,



時尚女說『沒幹嘛阿,歡迎你們提早體驗社會~!』說完時尚女看看手錶,衝出一句話說「挖…時間過的真快,還有一分鐘~!請交件~!」


於是大家一聽到,立刻停止互毆,我還看到毛毛把原本抓起來舉很高的小B丟在地上,然後衝到講台前面交件




這時候時尚女回到講台,大家一臉掛彩的互瞪坐在座位上


他說『好啦,我來公布成績』


結果成績公佈,巴戈有上,阿好有上,阿貴有上,其他人都沒上~!!!


這….評分標準在哪?


誰知道阿~!!!


結果最後電視機就開始撥著這四年來,大家一起生活的一些片段什麼的,背景音樂就是這首我願意,然後有人開始哭,拼死拼活是為了什麼阿,還搞的友情破裂…..嘆!



為了功名失去單純的友誼,真的值得嗎?


然後畫面突然變的狠溫馨,我們的畢業典禮開始了,毛毛還靠在小B肩上,然後大家都很安靜看著電視機



有些人牽手,有些人發呆,有些人依然在教室外面大哭--------齊哥你到底哭完了沒阿~!!!!



然後我就醒來了


突然覺得夢的結尾好感傷,真幹!
創作者介紹

我的奧斯來福 My OS life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tmwc
  • 你真的很厲害捏,夢的細節都記得那麼清楚。<br />
    <br />
    不過話又說回來,<br />
    你睡眠品質很不好喲,<br />
    常常在作夢,而且還這麼清楚。
  • 普莉
  • 笑到吐血了啦...<br />
    為什麼我出場的時機很奸詐啊=.="
  • SHINY1981
  • 這個夢還不錯耶...<br />
    <br />
    有機會你倒是可以考慮修飾一下拍成小短片...<br />
    <br />
    但..看完你的這個夢的結局後...<br />
    <br />
    我想到的是盛夏光年&一句話:我想..我們都回不去那純真的時候了...
  • 丹尼爾丹尼爾
  • 靠.......笑死我ㄌ拉!<br />
    哈哈哈哈毛毛還靠在小逼身上...........=..=<br />
    <br />
    <br />
    我隱約也還能聽見奇哥在外面哭.............
  • kj721231
  • 哈哈<br />
    好棒ㄉ夢喔<br />
    毛毛靠在小B身上<br />
    很妙<br />
    奇戈在外面哭...<br />
    也很妙...
  • C夫人~~另一個小茜
  • 總覺得沒夢到我出現真是好事....==<br />
    好家在
  • glitterest
  • TO tmwc<br />
    對阿 我也覺得<br />
    可能是有心事吧..哈哈哈<br />
    <br />
    TO PULY<br />
    說真的...你何元元打鬥那段...其實有點A夢的感覺ㄟ..<br />
    哈ㄏ<br />
    因為你不斷攻擊他的"點"~!<br />
    <br />
    TO SHINY<br />
    哈哈 可能最近因為一些生活上的事情<br />
    開始懷念起來高中大學的東西<br />
    不過我也不想做個一直懷念的人~<br />
    畢竟我人生才過1/3阿~!!<br />
    <br />
    <br />
    TO丹尼耳屎<br />
    你聽到了嗎........<br />
    <br />
    <br />
    他還在哭~!<br />
    <br />
    <br />
    <br />
    TO KJ<br />
    身體多保重阿..不知道你現在如何勒???<br />
    <br />
    <br />
    TO 欠欠欠<br />
    下次我單獨幫你開專欄~!!!!<br />
    好好的寫你<br />
  • pluster
  • 我很認真地推薦你把他拍出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