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蛞蝓驚魂記』

故事的一開始,我在金工教室裡面,看著地板,散落的敲打工具,銼刀,磨砂紙…等等…然後視線在往前拉一點….那堆工具中,躺著一個女性~!


他是誰?


他是……………..金工老師惠芳鈴小姐,倒在地上,全身微微的發抖


我才發現-………….我剛才殺了他~!~!


用什麼殺的勒?


其實我也不知道,大該鐵鎚吧


你也知道金工教室很多殺人工具,像是火槍,尖頭鑽,拋光機,根本都可以殺人,


那為什麼我猜我自己用的是鐵鎚勒~!


因為當我發現他已經死了的時候,我把他抱起來,發現他整個人的股頭都碎了,因為很像在抱一支大型的女蝸牛,還可以聽到裡面碎骨頭在身體流動,好噁~!


那時候我整個很緊張~!現在該怎麼辦,我殺人了~恩…先把他抱回家好了(最好是路上沒人發現啦~~還真是夢~!)



把他抱回我的宿舍之後,還好我的兩個室友小馬和嘉鴻都不在,於是我把他藏在我的衣櫃裡面,死掉的金工老師嘴巴微張,眼睛瞪大,根本就是個厲鬼~!


超可怕的,還有因為骨頭都歲了,所以他的頭不自覺的垂到胸前,整個就不是個人樣~!


我一直看著他,一直心想到底要怎麼辦,是要丟掉屍體嗎?

可是這麼大一個女人,怎麼丟阿~~


用黑色垃圾帶包裝~~!!阿可是….如果帶子破了,或是壓一壓噴出血來不就被試破了嗎~~


那把他分屍好了…不行,分屍的話我房間都會噴一堆血,到時候小馬他們要進來看到就太完美了~!等著被判死刑吧


還是把他折一折,反正他都已經碎掉了,折一折放到一些不起眼的地方好了~~!像是…101門口~!!


一直想不到什麼方法比較好…這時候電話饗了~!



我一看,阿~~!玩了,今天不是畢業旅行嗎??? 怎麼辦~!我剛殺了金工老師ㄟ,哪來的心情阿,可是不去一 定會被識破~!


於是我只要硬著頭皮收拾一點衣服,然後把金工老師盡量『折』成小方塊放在衣櫃的角落,然後若無其事的出門畢業旅行


旅行的那幾天,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只有我整個一直很擔心金工老師


『要是小馬衝進去了怎麼辦?』


『要是很臭,屍氣都散出來怎麼辦?』


『要是長蛆怎麼辦…?』


我一直重複思考這些問題,倒置我整個非常不專心的旅行,連一張照片都沒拍,後來畢旅結束,我回到家裡面,馬上衝到房間裡,



結果..一點味道都沒有?


我心想,金工老師本身有那麼香嗎???


於是打開衣櫃


一看………………….
























屍體不見了。。。。,!!!!!



我整個人嚇傻了站在那邊,結果這時候小馬突然近來說『回來了喔』


然後他開始跟我聊天


我故作鎮定轉過來,看他的表情,心想問問


『hi 小馬!是你把金工老師搬走了嗎?』


可是誰敢真的問阿??於是我就假裝從容的說『對阿,回來了』


『好玩嗎?』


「還不錯阿…」我一邊敷衍的回答,一邊仔細的看著房間的周圍,會不會金工老師滾出來滾到某個地方去了,


可是小馬一直發問『那有買什麼嗎?』我根本沒控回答,我現在一心只想見到金工老師~!!


於是我問他『嘉鴻呢?』


他說「去學校了,在畢業製作」


“該不會是嘉鴻把金工老師『打包』走了吧….”越想越覺得毛骨悚然,畢竟嘉鴻很有可能會報警…到時候該怎麼辦勒….



於是我立刻騎車去學校,結果學校裡面,居然在辦什麼園遊會,什麼烤香腸阿,烤猷魚阿,一堆攤子,一堆人潮,雨真的就很大,大家還一點都不在意的凸點購買香腸,棉花唐(被雨淋到縮水有人還買~!什麼屁~!)



我一值在人潮中尋找嘉鴻的身影,可是人真的很多,最誇張的是我們學校後面的高級別墅社區,居然變成一間間海產店~!你看看連高級社區的民眾都淪落到要出來撈錢了,阿扁還不下臺~!




好不容易到了我們的設計大樓門口,居然碰到小薰學妹出來,然後何小馬一樣一直和我喇賽,我根本聽不進去,一直問他『你有看到嘉鴻嗎,或是說,你有沒有看到一個『蝸蝓人』爬來這個大樓?』



「沒有ㄟ,然後我核你說我們畢業製作阿….」


天阿~~能不能停一下~!是要逼我在多殺一個人嗎??




結果好不容易跟學妹聊天結束,往前走沒幾步…..又碰到黃國榮老師,後~!!!!!黃老師問我最近如和阿,有沒有核誰聯絡阿,真想貓他幾拳~!!!老子忙著找金工老師,不要給我插嘴~!


結果我一直分心的看電梯,終於門一開,我看到嘉鴻了,立刻把黃老師推開(黃老師SORRY,這只是作夢,私底下我很愛你的~!!)~衝過去和嘉鴻對質


『ㄟ嘉鴻,你有沒有到我房間』


「沒ㄟ,幹嘛,你這幾天不是都不在」


『喔….真的沒嗎?』實在不相信他,懷疑他已經CALL 911


「沒阿,你東西不見了喔?」


『嗯..也不能說是我的東西啦,就….』


當我還在說話的時候,眼睛一個不小心掃到金工教室….裡面居然在上課!!


“老師都被我殺了,誰還在裡面???”


於是我緩緩走過去金工教室…聽到金工老師的聲音,天阿….怎麼有人的聲音和他那麼像….



結果把頭探進去一看,明明已經被我打濫的金工老師,居然拿著尖頭鑽,在交人家怎麼用….


這時候我才發現,他還是『濫濫』的,因為他拿尖頭鑽的手腕整個軟趴趴到手掌可以打到手軸….


眼看這一幕我整個人不能動彈…金工老師轉過來對我笑笑說『你不進來上課嗎?』 然後手上電鑽發出極度淒厲的鑽頭聲….



-----------------------------------------------------------
夢醒了之後,馬上來打一下,以面又忘了自己幹了什麼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