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
今天的夢境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有點感人,又很好笑,又狠驚悚~!

夢境就要從我和我畢業製作同組的同學們,齊聚在我桃園家的房間裡面,聊天阿,說話阿,一開始感覺都很正常,誰知道,結果聊著聊著,毛毛突然發現,窗外對面家,有個全身穿黑色衣服的人,拿著蠟燭一直對著我們這邊看來,然後毛毛就說,ㄟ,有個人一直在看我們ㄟ,於是我們就停下聊天,開始看窗外,結果那個人還是一直面無表情的看著我們,毛毛覺得也太變態了吧,就走到窗戶旁邊想叫她不要在看了~!

結果一走到窗戶邊她傻了,因為原來不只對面家的人在看我們,對面整排房子的人,全部穿黑衣服,面色慘白,然後盯著我們這邊看…

這時候整個夢境陷入一片詭異,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突然我媽來敲門說,開門喔,給你看一個東西..

我跑去開門,結果外面一片漆黑,我媽站在漆黑之中,說你看…他指著地板’
結果我往地板一看,整個下傻了~~!!居然是嘟嘟(我家死了兩年的狗)~!!,


像以前一樣金毛又可愛的嘟嘟回來了

我大吼「嘟嘟~!!她怎麼回來了」

我媽說『就基因轉植阿,你看是不是就和嘟嘟一樣』

然後我就抱著嘟嘟大哭,也不知道在哭什麼,一直說我好想你ㄟ~~嘟嘟~~

然後我媽說,好啦這支是失敗的,成功的在後面,

我就放下失敗的嘟嘟,其實也看不出來哪裡失敗,就很逼真~!

然後成功的嘟嘟走來,我才傻眼勒~~!!因為她有一半是燒焦的~!

我媽把那個燒焦的嘟嘟抱起來,燒焦嘟,還會哈哈的喘氣,我媽一直親她燒焦的部分,然後說「好可愛喔..嘟嘟回家了…」

『媽…那個…她燒焦了ㄟ..』我下意識提醒我媽

「對阿..你不覺得這樣比較可愛嗎?好真實.」

『…..』我要接什麼阿我~!

然後我媽就抱著燒焦的嘟嘟下樓,我看著逼真嘟嘟一臉無辜的蹲在地上,覺得她實在很雖,明明就好好的,怎麼沒被選到?

越想我越覺得不公平,於是就下樓去和我媽理論

我走到廚房,想和我媽說我要樓上那個逼真嘟嘟..

結果廚房裡面的不是我媽,是剛剛那個穿黑衣服的人,他站在那邊,冷冷的笑著,然後突然朝我衝過來~!!

阿~~~!!我嚇到拔腿就跑~~~跑阿跑阿跑阿~~~

我跑到一個鄉下地方,哪裡有著一大片的稻田,有一個老太婆,坐在窗邊,她安靜的看窗外的稻田…

我走過去,對她說
「你做的菜很好吃 尤其紅燒肉」
她聽見了,一臉陌生的看著我..不出聲轉過去看她的窗外


「阿還有 我現在已經畢業了 我24歲了」

....


「我以前的那個房間還能睡嗎? 還是變儲藏室了?」
她還是沒反應


我坐到她的旁邊 輕輕的說

「你不記得我了嗎…..?外婆?"」


那個老婆婆,是我外婆(我外婆現實生活有一點點老人痴呆)

她不理我

只是看著窗外

安靜的發呆

我有點哀傷的對她說

「你不記得我沒關係,這只是一個夢,等下醒來….

你要記得喔,我就是以前那個,陪你去田邊種菜的死小孩阿….」

外婆還是看著窗外,呆呆的什麼都沒說

然後夢就醒了!

真是一個..


集合各大情感的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