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個禮拜的摧殘還有偷懶之後,房間終於有了新的風貌了,目前先把這各家具都先定位啦,以免她們在那邊爭風吃醋~!


《房間新家具大該位置圖》
先別殺我,我是隨姓畫的,一點比例也沒有



好啦,一個接一個的看吧


《開門見山的收納櫃》
房間門一打開,就會看見冷氣機下面這個位置,說實在話,牆壁上那個污垢可說是清也清不掉的黏人,於是…幹嘛清勒~~!哈哈老招—遮住他不就得了~!




在牆面上釘上一片老桌布,再櫃子上面擺個一展燈,一開門看到房間,就會看見我的收納貴了,再搭上白色小地毯讓他跳脫出來,白地毯上面那個圓圓的是什麼勒~~!哈哈~~是一個20圓的便宜餐墊~!放在那裡裝飾一下~!




收納櫃上面的東西,放著一些對我來說很有意義的小東西,再放上一些乾燥花來去除一些該死的木頭味,剛搬進來的時候,說真的,我每天眼框出淚~~木頭味道也太重了吧~~!




小東西如下像是…
再巴里島自己用手畫的吉祥物巴龍


好朋友的祝福


第一次坐攝影的國劇熊,下面的燭臺也是台北買來從來沒點過的玩意


當然在收納櫃裡面也放著我的鹹內褲(當然沒拍出來..太鹹了)

還有要放一些乾燥花瓶去一下裡面的木頭味啦



打一展燈,給收納櫃一個優雅的氣息~







《骨頭外框的書櫃》
我的書櫃是老師送的,他是一個感覺很歐洲風情的木頭書櫃,但是東西太多擺在上面看起來就是莫名的凌亂,完全找\不到歐洲feel在哪裡阿,到很有桃園掩埋場的感覺~~!



於是為了掩蓋他和房間不搭的風格,還有裡面那些亂七八糟的玩意,於是幫他裝上上一個簡單條紋的浴廉,這招可適合一個高手學的勒,那個高手是我台北的媽哈哈~~!(祕)



裝上浴廉之後,我想再利用旁邊書桌上的檯燈打光,營造出一種光效



這樣子看起來原本狠欠奏的書櫃,好像變的沒有納麼欠奏了ㄟ~~!玉卿嫂~~!你喜歡嗎?

打燈的效果其實會讓他看起來有另外的感覺之外,如果書櫃裡面再好好整理,其實他也是一個還艇有feel的展示區阿
我們的畢業作品—言繪師+嘩而不實(售價600)




馬力亞凱莉-虛胖在臨(售價380圓)



一些書

放在書桌旁邊,線條可以把書桌方方正正的感覺消弱!





《衣櫃》
還記得把衣櫃門拆該的瘋子嗎哈哈??


現在的衣櫃,換上了白色的窗簾,我把他變成了一個裝飾區域~!




地上放了拍言繪師的時候剩下來的熊,實在很激發人的獸慾想過去抱他~~!!再放個小椅子,狠悠閒的一個下午阿~~可以睡覺了~!!哈,



至於熊後面的那面牆…則是下一部計畫要完成的東西,說穿了,就是我一值偷懶哈哈,不想面對那個麻煩的東西哈哈哈








《床》
原本有拍床原來的樣子,後來被我不小心殺掉了,媽的,所以無從比較起

好吧,先說床後面得牆壁好了,因為牆壁真的狠糟糕,上面有很多黏膠,根本擦不掉,於是鬼上身的我上禮拜找小茜陪我去永樂買了兩塊布,最後…遮了阿哈哈哈,因為房間的牆是塑膠版子,不能上壁紙,也因為地板已經就定位了,不能上油漆,布其實是個還不賴的選擇,因為反正這個顏色看不順眼就換顏色阿,管他~!一塊布便宜的畫500圓不到,想換就換~~!



最後我選了一個綠色,其實房間本來就是自然風,我也不想要把他稿的太瘋狂,但是我在永樂逛了半天,一值找不到要的蘋果綠,後來時間一直逼我,好吧,最後買了這個不知道怎麼說的綠色,不過還ok,看久了我也還是很喜歡…


床單的部分,選了這個幾何圖形的床單,感覺他有點三八的一值漩渦,哈哈,可能過兩天還會換吧~!


再來就是很多枕頭,因為枕頭給我感覺很舒服,買來不一定要躺,可以抱他,夾他,搓他,吸他,桶他…


重要的是!他可以讓床布看起來很悠閒,不會就是一張死的長方形,而是一個可以放心躺上去的天堂

床腳部份的窗戶,在窗簾外面隔了一個燈,那個燈是台北帶回來的,他的功能其實就是…..搞氣氛



床頭的部分,放了原本的鬧鐘還有陪了我2年多的小可愛,床頭的牆則是用一塊額黃色的布擋住他醜陋的牆面~~!!



最後..關上燈,老子今天就先裝潢到這邊,下禮拜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