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公家機關的人以為自己是鐵飯碗還是我命比較不好,每次去郵局的時候,櫃檯服務人員那張臉真的很欠殺,一附就是”妳過來你倒大霉”的臉,害我每次去的時候都裝的很客氣,然後臉上的笑容真的只能說是100分吧,想把他冰冷的心融化…

結果勒,我吃餿水啦我,他們看我一附謙卑樣,馬上又跩上一層樓,因為他們都是坐著,我是站著,所以他們看我的時候,都是眼睛向上看,然後呈現眼鏡沒有眼珠高的局面…那張臉真是….阿游…好想打喔…手還真他媽的癢..

那天我又被我媽叫去郵局,因為舊的存摺簿已經被刷完了,所以要換新的,於是我心不甘情不願的爬到郵局門口,突然想說,碼的,今天一定要來個狠的,每次來都被瞪,我今天要徹底先發制人,蝴蝶不發威,妳當我毛毛蟲阿!!

“叮東”

電動們一開,我就來個川劇變臉,變成那種極度在趕時間,極度不耐煩的臉,結果天助我也,我還要在排個20多位才到我,太好了!!老天爺果然站在我這邊,讓我好好培養情緒!!

結果終於到我了,我保持那張臉和服務員懈遘,他是一位中年男子,約40歲,頭中間有愛琴海,剩下的幾搓毛他也放棄了,讓他在空中飄阿飄的,姑且叫他『阿海』好了,

而且阿海感覺狠嫩,應該是新來的吧,嘿嘿,碰到我算你倒大霉!

我朝他走了過去,面無表情的說:『我要換存摺,這是我的印章,身分證,舊存摺』一次丟給他,他最好還有本事在那邊跩

結果阿海果然就一附碰到對手的樣子,沒錯,他成功的被我嚇到了,沒想到在世界上有這麼有魄力的客人對吧!

阿海說:『先生不好意思喔,還要加收50元手續費』

嘿嘿,不好意思,老娘我早就料到你會和我收錢,馬上掏出50元丟給他,然後以斜眼方式看他還有什麼花招阿他!!

阿海收了50元之後,乖乖的閉嘴幫我手續,結果………

一個殘障人士坐輪椅滑了過來,然後對阿海說:「先生妳稿什麼阿!我的卡還是不能用阿!」然後開始大罵阿海,我看他激動的都快站起來了!我馬上來個火上加油問阿海:

『那我的存摺到底好了沒阿!』

此時我看到阿海額頭上已經浮出”不要在逼我”5個大字了,連手都變成千手觀音狀態,我和殘障人士一起把阿海逼上斷崖的遊戲還真是好玩~~~~~~~~~~ㄏ哈哈哈

結果阿海在嘴角微微抽續的情況下,把卡的事解決了,天殘告退,留下我一個人和阿海pk,但我心裡實在太清楚了~~~~~~~我現在可是他媽佔上風!!


接下來阿海問我:『先生妳的密碼』


我一附賤樣告訴他﹔7/*****,你想考倒我是吧~~門都沒有!

「不對阿!先生,你說錯了」

『什麼~~~~~~~』我在郵局瘋狂怒吼!不可能阿!這可是我娘親口告訴我的,錯在哪阿

「妳是本人嗎??」完蛋。。。此時阿海開始佔上風了他,用斜眼看我,一附不屑的樣子,然後把我的身分證猛然抽過去!瘋狂的掃描我的face!

媽阿!到底密碼幾號阿。。

我知道我現在徹底的輸掉了,可是我就是不想輸給他,但是密碼到底是幾號阿!請問隔壁這位高齡阿媽,你應該知道吧!!

於是我又說了一個7/*-/*/

。。。。。。。。

阿海開始在次確認。

。。。。。我和阿海之間極度沉默,想說應該對了吧

結果阿海張開嘴巴,用超大聲超高分貝大吼出

『不對阿~~~妳根本就不知道吧!!』

全郵局的人被他這一聲嚇到,焦點全落在我身上,好一個阿海,果然懂得以牙還牙,

我馬上使出我的殺手箭─────假笑

『ㄏㄏ。。不好意思。。我可能忘了啦哈哈ㄏ。。。。哈哈哈。。。哈哈。。。。。哈哈。。痾。。。』

從阿海的眼神,我看見了全世界最猛的不屑。。。他就用這樣的眼神看著我。。笑容這招徹底被打敗。。

「下次請你把密碼記好好嗎?」阿海不想看著我,低下頭幫我拿存摺

『恩。。對不起』媽啊!!我好像國小沒交聯絡簿的學生一般認錯了我

拿了我的新存摺,我馬上轉身離開郵局,想說真他媽的丟臉,快閃為妙!!

結果妙的事~~~手續還沒辦完!阿海看我想走,再度扯開喉嚨

『先生妳要去哪裡!!!還要蓋章阿蓋章阿蓋章阿蓋章阿~~~~~~~~~~~~~~~~~~~~~~~~~~~~~~~~~~~~~~~~~~~~~~~~~(回音)』

天阿!!我的臉冒汗到了極點!全郵局的人都在看我演戲ㄋ。。。我要崩潰了我!!

我轉過頭!馬上把章蓋好。。然後以忍者丟煙霧彈的狀態~~徹底消失在郵局。。

臨走前深深的看了阿海一眼。。心裡盤算“阿海。我一定會回來找你報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