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桃園觀音鄉有一片很美向日葵花田,我和蝙蝠女等一干瘋子就開車跑去那邊撒野!!

這天蝙蝠女首度嘗試載多人上高速公路,我們都知道他想表現他的技術,但是坐在後面有被人瘋狂甩尾的感覺,還真是言不由衷阿!
蝙蝠女在前座邊開邊怒吼:『現在要往哪~~~~~~~~~~~~~~~``?』然後瘋狂的甩尾,但是我們3位乘客,他媽榮幸到都有路痴乙級執照,所以瘋狂亂比亂開,整台車就在觀音鄉表演到處『箱型車也會雷纏』的戲碼….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傳說中的向陽花場,其實他附近有很多其他的花場,不過包君絕不滿意,而且我們實在很會挑時間,再夏天37度下午三點半下車歡迎光臨,一下車馬上覺得太陽還真是工作的很賣力!熱到向日葵居然背對太陽!!看來向日葵還挺重美白的。

然後我們開始逛!才剛到花田!沒人尖叫也沒人驚嘆!,因為他花未免也太少了吧!而且我們身旁的遊客們,完全沒人說:『挖好漂亮!』什ㄇ的,因為說實在話,我完全看不到美在哪,心理只想找一個有冷氣的地方來解決我已經汗流浹背到內褲濕的情節,於是花田逛不到5分鐘,馬上返回買紀念品的店,裡面雖然是人很多,不過冷氣真的也強翻天,我們假裝在討論這裡的東西,然後又不停的小碎步向冷氣口那邊發展…..

後來我就吃了他們賣的向日葵冰,吃起來裡面還有渣渣,不過還算可口,可是我看到對面的情侶,說實在畫我覺得他們應該很想分手才來這,你看看!,在37度高溫下,2個人熱到手臂都黏黏的出汗,額頭汗珠大該是乓乓求大小,然後兩個人還靠著彼此近近說話,黏黏的手就貼在一起,我只能說不論男方或女方,想殺對方的心我已經在他們的眼神中看到了呢!

於是大該下午五點不到,我們就飄回車上吹冷氣,然後拼命對後照鏡告訴自己,:恩..這裡很美,這裡很美,這裡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