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暑假都過的如何?

這2天,我都處於嘴巴已經要陽委的狀態,我不停的說話,不停地在和房東談事情,還要討論系學會,禮拜6的同學會,禮拜天的烤肉,下禮拜1家裡有有事…………..我只能說菩薩阿!!你一定是想說將來要把我帶在身邊當副總,先給我來個受苦難這招!!

不過說到找房子,我就有一連串驚喜要親愛的你們分享一下!!

話說禮拜1早上,仲介打給我,說找倒一個不錯的房子,樓中樓,4房3衛,後來我就和他去看,感覺真的很好,有點像歐美那種社區裡的家庭,我差點跪下來拿香拜仲介,感動的痛哭流涕!但是後來我仔細瞧個清楚!-----------這房子裡面在上演空城記ㄋ~~~不要說電視沙發,連洗衣機,冰箱,一概都沒有!而且仲介說4房,但是傳說中的第4房,我看到有電傻眼,他原來應該是瑜珈室吧!!小的要命!進去的人完全不得伸展!於是這房子美歸美,不過他瑜珈視室這點我不敢領教!!

中午我姐來看過以後勒,他本身還真是妙女孩,居然帶了把捲尺,開始量著個樓中樓!我差點沒當場下跪!果真是在台北生活了10多年的拜精女郎!我當時就想說他看到瑜珈那間一定會傻眼!心中暗自上演著他等一下眼睛傻的戲碼,結果不出我所料,瑜珈室門一開!他瞳孔放的超大!!大喊:『這間儲藏室是誰要睡阿!』害我和仲介尷尬到翻天、、

下午行程滿翻天,不過房子沒找到,我實在是心裡有顆大乳頭在那邊晃啊晃,於是我把找房子得事委託給我老姐叫他找一下,我開完會回來在問他找的如何?

結果他手腳不是普通的俐落,我才離開他沒多久他馬上call說找到了,叫我自己5點去看屋子,房東在那等我。我當時對他的感謝已經達到歐尼爾的身高那ㄇ高了,但是沒想到……………


下午5點我又回到社區裡找房東,房東他很矮,而且想學人魔!媽的超陰沉!!我問他話阿,他都不回答,然後過了大該30秒,他開始回答上一個問題!!害我當時有點想回頭火速飆車離開!

這個房東的房子在五樓,但是他那個公寓沒電梯,於是我和他夫妻兩個手牽手一起走到五樓,這棟大樓本身應該是猛鬼屋的場景吧,壁紙有點給他剝落,樓梯登給他有點昏黃,我邊上樓邊覺得,等一下應該會出現佛來迪或真子什ㄇ的來助興吧!

到了5樓我感覺我全身都溼透了,媽的現在可是夏天,房東說你等一下我開個門,我說恩好阿!

結果房東開始『開門』,他把兩手一起放在門把上,手爆青莖的開始推,門就開始發出,像我們用手抓黑板時會出現的聲音…….天阿!!好一個房子,我已經不想進去看了,拜託誰能帶我走~~~~~~~~~~~~~~~~!!!!!

門唱完了他該唱的歡迎曲之後,我們踏進前陽台,我馬上看到屋子裡面所謂客廳,當場腳就軟了大該3/2!什ㄇ配色阿~~~~~大便色沙發配上粉紅色地毯!!
我實在忍不住…我說…:「恩…那個沙發….」

房東說:「喔..沙發我會搬走啦~~!!」誰問他這個啊 ,而且搬走我們要坐哪勒?

房東立刻接話:『那邊有幾張小椅子又沒有看到,你們能坐那個』

我回頭看一下,他所謂的小椅子就是我們去吃路邊流水席那種椅子…….我真的汗流到腳底板!

『恩..聽我姐說你門這裡有4個房間阿..』

房東開始帶我參觀他門的房間,其中有一間我不得不好好的『誇獎』他,那間有所謂的挑高木頭地板,但是他好像挑太高,大該挑了30公分以上….人站上去頭簡直要和天花板接吻!!我真的開始有點對我姐產生殺意…………………………………..


這就是我昨天找的房子嚕。不過這兩間我應該都不會去住,想被困在死城,或想住在超級挑高木板屋的朋友,和我聯絡吧!!!包君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