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那是什麼鬼東西阿??"

這就是我個人大一上學期超越顛峰,全班歡聲雷動的代表作-----漸變作業!!

其實剛剛開始我在家的時候,還覺得嘿嘿,自己做的這麼認真,明天全班一定會刮目相看,結果大家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撲..哈哈哈哈你開玩笑得ㄅ你!!..

我傻眼了我,有這麼好笑嗎?妹子吳看了4便還和我借過去在笑個一回合,寶寶的砲有豪不客氣的狂笑一個下午,我哩勒...

後來我在仔細看看著篇作品,媽的....哈哈哈哈我真配佩服我自己阿,其他人大笑還真是對的阿!!一點都沒錯!!笑的應該阿!!

第一張變第2張-----在搞蛇媽阿?還穿裙子+阿媽的纏腳踝絲襪,我還真是想像力豐富阿我!,重要的是拳擊手怎ㄇ變禿頭了阿??

第2張到第三張-----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肚子那一陀是鬼東西阿,還有那個腳,尖的ㄟ!,他是尖的ㄟ!!哈阿哈哈我還幫他加上光澤,我愛死我自己啦!!

第3到第4---拳擊手變成狗大便啦!超立體光澤狗屎秀,還加蛇ㄇ蝴蝶翅膀阿我,拍拍拍拍拍愛的鼓勵300回合!!


接下來5-6我到覺得像是一班人的作風,漸漸歸於正常了我


當老師看到我這張作品時...........

[同學...........................]

[這是你的漸變作業嗎......]全班已經開始傳出撲撲撲吱吱茲的小雜碎笑聲..

[對阿!]

[為什麼每一張都像獨立的怪物阿!]全班在也忍不住了,大家開始..

[哈哈哈哈!救命!哈哈哈哈哈!!!!!!!!!!!!!!!!!!!!!!!!!!!!!!!!!!!!!]歡聲雷動到極點了大家

我想老師應該腳指頭全部呈現90度狀態夾緊,狂忍住ㄅ,不然當時馬上笑到屎滿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