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5點多,我就準備收拾行李回老家了,大家一定會問想說我還真是個天才,
5點回去要幹嘛?趕著陪阿婆跳摸臀土風舞阿,其實都怪我本身實在太有本事了我,
居然和人聊天聊到早上五點,想說既然7點就要被鬧鐘伯伯b起來,我
才不要讓它秤心如意的在那邊鬼吼!

於是大該5點半,我就從家中大步的走了出來,天公伯是愛我的吧!
居然雨停了!我真該對天空做個飛吻!!

走到我們社區的機車停車場,它不是室內的,這裡的車都曬出黑色素沉澱!

我的車實在是非常之不起眼ㄟ,害我繞了半天才找到,不虧是風雲全景文的DQL-231阿姨!難找的一個層次了它!!

終於給我找到了,準備踏上回家的路了吧!

「摳……………………….」我開始發動車子,不過你們知道凌晨5點多一台車發動!簡直就是張惠妹唱手牽手!!DQL231姨發揮它5個8度音域的招牌高音!在那邊吼!實在是很給我面子!

摳…………………………………………………………………………………………………………………………………………………………………………………………………….額頭上的汗珠開始在那交融了他們!天阿!怎ㄇ發不動阿!感冒了阿你!快給我動喔!大拇指狂案START鍵上的英文字,都快給我按到消失!

摳……………………………………………………………………………………………………………………………………………………………………………………………………………………….媽媽!媽媽!這車、、這車好豪邁!!發不動啦!這時候我想到了大絕招------------我踩!

但是這招對我來說!其實根本是廢招!基本上我踩20次她才發一次!還要看那一次出現的機率是再第三次也可能在第20次,但是為了回到我那美滿的家庭!媽+!我踩!

其實我當時還艇想打給一個人---------大學同學李奸包!李奸包腳底應該是穿釘鞋!’’上次他幫我一踩車!DQL231姨都不是用吼的!痛到阿姨大尖叫ㄟ!油門一路向前衝!!,邊飆還邊罵:『好會踩的男生』,不過現在可是我爹爹地的早上5點半!打給他要他從土城過來幫我踹一下DQL231姨就叫她回去睡它的大懶覺,好像還艇有良心的ㄟ……….

好吧!不冠怎麼說,我也當過體育股長!
開始健身運動!!---------------------------------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ㄟ..應該超過20次了吧?DQL231阿姨反映還真慢!沒關係,我在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摳……………………………………………………………………………………………………………………………FU吸K!!!!!!!!不要給我鬧!!我要回家!聽見沒阿我要回家
抬頭一看…痾…

天阿,眼前公寓數不清的住戶,大家早阿!怎麼起的這麼早在陽台看戲哀!表情也太兇猛了吧!幹麼盯著我看!?……

手中的STRAT鍵依舊狂按…摳ㄎ摳聲…………依舊……………我和對面住戶歡喜對看中……………………………………………

摳摳摳…….摳摳……………….阿一屋ㄟ喔….,車子已經開始發出怪聲,,我馬上鬆手假裝沒事!和伸伸手和大家問聲好!!大家早!今天宜嫁娶!不移動土!

接下來----------------------------------------------瞬間移動阿!我居然以10秒不到的姿態從停車場飛回我宿舍!!嚇死人!糟糕剛忘了戴口罩!被看到了!完蛋!『社區公敵』……我奪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