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常常都會碰到一些叫人心驚膽跳的事!

有一次阿,我忘了是去南部幹ㄇ了,反正就是從南部搭尊龍之類的回來,然後你們知道的~~~~~~~~~~~~~雖神!!他愛我愛翻天阿!居然大塞車!!

我本身想說好吧!就給他小歇一會兒!看看醒來老天爺給我個什麼交代!

沒想到老天爺真的幫忙幫到家門口!一覺醒來塞度依舊!我真的事由衷的想來個連環髒話!

就在這時候…………………………..!

我看到了!!對面的車道那是怎ㄇ回事!!

地板上一攤瘋狂大血紅!!天阿!我猜是連環車禍!難怪難怪!我嚇傻了我,想說再車上找個人來撫慰我驚嚇的心靈,但是你知車上的人和我是什麼關係!------------就是他媽八竿子打不著!你我素未謀面!誰想理我阿!我只能暗自偷偷的驚嚇!偷偷的給他害怕!

但是你知道人真的是頭奇怪的動物,越害怕眼光就越給他不聽話,拼命向窗外看!我真的想知道,連環車禍的盡頭,會是哪一台車在那邊當開山始祖阿?!是大卡車,小客車,箱型車?越猜我就越覺得血脈在那邊燃燒個蛇ㄇ勁阿!但是又非常替開山始祖的人感到憂心!天公伯應該不會這麼給我面子吧!

車子慢慢地往前…………….來在一次吧!!~~~~~ oh my god我看到了….
開山始祖是…………..
.
.
.
.
.
.
.
.
媽的!原來是載西瓜的車,一個不小心打滑了啦!我勒西瓜滿公路!要嚇死人阿!!渾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