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布我去新店大街上買個牛肉麵吃吃,都能吃出個新鮮事來!

那家就在新店中正路上非常有明的老裝牛肉麵,真的是非常會裝阿!,裝成好吃的樣子!我最喜歡吃他那個叫做豬頭肉的小菜,,怎ㄇ說勒,豬本身應該是7-11湯種麵包!超軟!超q!超隊味!!昨天我義無反顧的給他買了個120元小菜回家猛吃

就在我等他切菜的時候………我閒著也閒著的看了看附近,結果……………….

「姨………那什麼東東!」我隱約看見對面的公寓門口貼著一張字條,白紙黑字好不吸引人!!

結果我靠近給他一看!媽阿!!!!!!!!!!!!!!!!!!!!!!!!!!!!!!!!!!!!!!11

『+國文先生,欠錢個十百千萬….十萬…總共6位數ㄟ,6位數ㄟ,我一定是他媽眼花!再讓我訂下心來…看一會合!』

1.2.3.4.5.6-----媽阿,好妙!真的是六位數!一個都不能少!!好令類的還債方式!!這不次代表著他們家附近的人都知道他欠了這筆26萬7千5百6十3元屁股債嗎??

國文他每天早上出門晚上回家的時候,看到應該都他會心一笑ㄅ!!誰發明的討債方式!cool中帶哀傷帶點憂鬱!!

我看完之後只能大喊可惜阿可惜,我出門為蛇ㄇ不帶筆阿?不然我就在那張紙下面空白處寫:

「國文,你別怕,總有一天都會過去,『多打幾個工,又是大富翁』!聽過吧!在這裡我幫你加油!打氣!與你共體時艱到天長!!」

結果那裡變成流言版….完全忘了要還債的事,隔壁老王流言給老婆買個依必朗,奶奶吵著要看赤裸羔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