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吃布高中的時候,每天都是坐公車回到家的

那天一如往常,我和一堆不認識的高中生一起在等公車...

我那如老鷹班銳利的雙眼,遠遠的就看見,我的車來了,我視力好你們知道的!

就在看到遠方公車那一煞那,我想起來之前,曾經有過一種極度讓人想割腕的回憶.那就是-----你不招手,公車他也不會停,就給他瀟灑給開走,..

我實在怕再度發生那種讓人丟點到跳樓的事,這次我可學乖了我,嘿~~~~~~~~~~~~司機伯伯停車喔~~~~~~~~瘋狂大招手給他看個清楚我存在!!

於是司機緩緩的靠我這邊來.............但是

ㄟ......那個公車上的路線好像不太熟...一看------媽阿到龍潭!,我家在中壢ㄟ!!這下我撇大條了我!

冷汗開始如密汁流出!,我立刻把剛剛那個招手的動作,慢慢慢慢的..........轉換成伸手想看錶!,他碼的還真假,因為我明明沒有錶..狂看我的手臂!!!想說司機看到,一定認為我在看表的,沒事的,你做的很好.. 吃不你做的很好...

沒想到......."七........."公車還是停了,就停在我的面前,..門口緩緩打開

"好的...一定會有人要上車或下車...沒事的!!'"我手停在看手臂那個pose,拼拼命騙自己中

結果天還真幫忙----沒人要上下車,我還聽到,後面那些等別的車的人,還隱隱約約說:那個人幹ㄇ還不上車阿...

我還停在假裝看錶的pose.就是死不抬頭,...想說.;你快開走阿,....別停在這!

那一刻還真是有原來時間的3倍長.

結果..................

{喂!上來阿}媽阿,司機還真是該死好心,..我該怎ㄇ半阿!!

繼續假裝看錶不動!

{喂!你上來阿!!}司機2度催我,但是我實在沒那個勇氣抬頭說我不坐!

還是不動

{碼的!神經病!!}''蹦''的一聲,司機關門標走

繼續假裝看錶不動!

後面的人開釋七嘴八舌的談論我得精神狀況.....




而我






繼續假裝看錶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