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5,我請病假,沒有看到星期五的課有多逼人去和周公纏綿,這個禮拜我終於去了,想不到,大家說的都是真的,周公真的下凡來找我何他去舞廳ㄟ

禮拜五的課是這樣的

9點--英文
10點到12點--軍訓
13點到15點--憲法
15點到17點--設計史

早上9點英文課開始.....老師一直想秀他的英文能力,但是他擺明就是道地村姑,因文講到非常有自己的一套,漸漸地..耳邊傳來聲音..,聽到周公溫柔的伸出他的食指,往回勾的說:來阿..來阿..我這裡有大暖床...,但是正直的我,實在不願拋下英文老師在台上演出,一人自言自語的舞台劇
死撐活撐也要撐完本課....

呼呼終於鰲過了英文課!

接下來等著我的.-------就是軍訓課!
才剛進教室沒有20分鐘,就覺得眼皮上一定有放鐵鎚,怎麼這麼重!!!這一次周公站在教官的旁邊,摟著教官的豬腸腰,咪著眼帶著微笑..
"乖孩子,你睡ㄅ..教官會原諒你的,來ㄅ,我帶你去阿公店溜滑梯.."

"恩"...我牽著周公的手,周公好像有點緊張,手心有點出汗......


呼呼的我睡了



下午第一節--憲法精神!
恩..還艇有精神的我..應該沒問題ㄅ 周公應該不會來..

沒想到才剛ㄍ說完..眼前的他就出現了!!,帶著我最愛的草莓糖葫蘆

{啦˙啦啦啦啦}~~周公邊唱我沒聽過的歌,頭也開始左右擺動了起來,兩手的糖葫蘆更是讓我視線離不開他阿....,{想要吃ㄇ~~~~~~~~~~~~~~~}一句超高音,周公露出痛苦的表情,看來他用了真感情....我也被感動....

於是....呼呼呼................--------又他媽睡了!!



下午最後一趟壓軸---------設計史

我知道我不能在睡了~~~!!

老師撥放著印象派的影片,努力解釋著..真是一個敬業的老師...

[你想我嗎?......]我回頭一看..

天阿,周公穿著超短有鬚邊的熱力牛仔褲,..以臀部為支撐點.兩腳抬高面向天花板,伸出他的舌頭.對我發出致命野花的誘惑...

我.....我.........實在是忍不住了.......


呼呼呼............................................Z!


周公是個很有魅力的男性,我想我知道為蛇ㄇ大家都會敗再他的石柳四角褲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