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鼻子裡面一直有個石門水庫,拼命流水出來,害我連講話都會出現打呼的聲音,而且不能用鼻子呼吸的最大敗筆就是------------嘴巴忙不過來!!

嘴巴是拿來說話用你知道的,但是我硬是要把他拿來變成呼吸用,還邊呼吸邊講話,弄的我有時候話還沒說完,氣就沒了,但是實在不想放棄把話說完這檔事,就硬生生要講話,最後就是換來破音或是話斷掉的下場,同學大聲恥笑阿!!

昨天晚上,簡直是我本人生命中最大的浩劫之一,連喉嚨都開始有痰寶寶的誕生,無法呼吸到了一個境界~~~~~~~~~~~~~~用鼻子呼吸就會發出蘇蘇蘇蘇蘇蘇或是西西西西西西ㄒ一的音色,而且有時鼻門回突然大關,連個屁也吸不到,用嘴巴呼吸的話,痰就會發出科科科的聲音!,我簡直要爬起來把自己的鼻子拿菜刀切除!!,碼的,第一次聽說有人被自己的嘴巴和鼻子欺負的!!

但是最後我硬是要睡,還是給他成功的進入夢鄉.......沒想到卻做了一個天殺的惡夢!

大該是這樣的:

我夢見我走近一家2手衣店,老闆態度很好,我看見一件紫色的衣服還不賴,就拿起來試穿看看,沒想到穿起來還真糟,完全失去我的風格,我馬上直言說;這衣服真醜!

結果老闆一聽到這句話,馬上笑臉就不見了,變的超凶狠,衝向我這邊,把我全身的衣服都拔光!!!!!!!!!!!!!!!!!!!!!!!!1

邊拔還邊說:{不喜歡就不要穿!!我他媽讓你沒衣服穿}

絕的是我就傻眼站在那邊給他拔光,連內褲都不剩喔!,果然是場惡夢!!

拔光之後就把我趕出店裡,我在桃園街上沒穿衣服逛大街(夢裡面的我還真是...大阿!!),全街的人都在恥笑我,我絕得實在太丟臉了,就跑到桃園舊遠東後面暗巷李大哭....


結果我就醒了!你說.這是不是惡夢阿!!

醒來後我怕把夢給忘了,馬上殺上來po新聞,連上學的事都拋在腦後!我情深義重到達黃飛鴻那個層次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