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9/12即將在台灣上映的虐殺片,『鮮胎活剝(inside)』


如果你覺得『邪降』的虐待場面讓妳全身不舒服,還是不要看這片好了吧


如果你覺得奪魂鋸的手法殘忍到一個極限,那也不要看這好了


如果你本身是位孕婦,或是計畫懷孕的女孩(不管是有心還是無心),我真心說也還是不要挑戰這片啦


如果你是喜歡追求刺激,享受被驚嚇喘不過氣的人~!馬上給我注意本片一下~!你不能在渾渾噩噩~!好機會來了~!






劇情介紹(吃布沒事不會亂報料,放心~!)

聖誕節的夜晚,對莎拉這一位即將做媽媽的孕婦來說,卻十分難熬,他的先生,四個月前車禍身亡,現在他一人在家,與肚子裡要誕生的小寶貝,一起面對空虛又傷感的節日…


就在這時,門外出現一個黑衣女人敲門拜訪,並威脅要進入莎拉的家,莎拉根本不認識他,只知道,自己要快點報警跟逃命,因為這個女人..居然拿著一把極銳利的剪刀…..看著莎拉的肚子….就在這時,莎拉感覺自己…即將要臨盆….





《吃布心得》

我沒想到孕婦會那嚜好用~如此吃香!!!


大家都知道孕婦是很脆弱的,沒事不能按她的肚子說吃飽沒,再車上看到孕婦出沒一定是要讓位給她們,因為感覺好像在讓孕婦站下去,隨時就會看到一個嬰兒摔到地板上~!

我以前看到孕婦都覺得好酷炫,肚子裡有一個人耶,不會覺得很重嘛??走路不會覺得一直很想鞠躬什麼的嘛??




自從我比較成熟後,我發現孕婦真的很辛苦,肚子大到腳趾都看不到就算了,有時候喝飲料不小心還會滴到肚子上,或是坐下來的時候動作都很卡,還要害喜……還要被人踹肚皮….,我想孕婦應該常常搭車都在想……『沒關係~你就先盡情跩~等你出來看老娘我怎麼教訓你~!』


扯太遠了,回來`


很少有恐怖片敢拿孕婦來當主角,因為大家都知道,這畫面一定會狠嚇人~!誰敢拿追殺孕婦主題阿?這回,導演Alexandre Bustillo這次真得是豁出去了!




本片的結構簡單,劇情可以說陽春,但是創造出的氣氛,卻非常驚人,場景就只有一棟房子,時間就是大該一個晚上,卻可以成就出一部如此傑出的作品~!




兩位女主角表現堪稱”飆悍”,個性轉折也很有趣,黑衣女從一開始的冷酷無情到後來讓人同情,孕婦則是從害怕驚慌到後來….根本是法國蘇麗文!



兩個女主角之間的攻防戰為本片精華,兩人間的暴力指數節節高升,火花超過了另外一部法國片『戰慄』,同樣是強調兇手跟被害者之間的拉鋸戰,本片絕對有戰慄的刺激緊張,還要再加上一種未知的恐懼感,因為女主角….可是身為孕婦耶!讓人為他擔心,她自己本身就是個不定時炸彈,很多時候看恐怖片,都會狠期待主角會被整的多慘(我看『戰慄』的時候還可以談笑風生,這片真的笑不出來…),可是這回可是孕婦阿~!一個要生的孕婦,實在讓人不忍心看他被整成這樣…



每一場虐殺戲,都如此震撼人心又痛到極限,導演很喜歡拿尖的東西來出手,尤其第一個死者的死,真的讓人很震撼(當然跟角色身份也有關),血漿真的是一斤3元嗎??用超多~!



本片最後5分鐘,絕對是我看過得電影最殘忍血腥前三名,無法想像,這部電影到底要把血腥發揮到什麼程度阿…,我真的有被嚇到(邊看邊叫”夠了夠了”),畫面竟然毫無跳動或是刻意避開做剪接,赤裸裸的給你視覺上的震撼



重口味的觀眾,絕對不能錯過這部近年來的血腥大片『鮮胎活剝(inside)』



如果你口味不重,我真的覺得不要太鐵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