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你是傳奇,還是我才是傳奇?』

有時候我看起來真的很聰明,通常很多人都覺得我是那種很能幹的份子

但是其實說真的,我笨的非常強烈~!


話說上個月的某一天,我跟牛80,還有崔師父,葛瑞屁,陳雅花四位人世間的菁英去看了一部電影-----------『我是傳奇』


整部電影我原本想說應該會是什麼很刺激的殭屍片吧~~威爾史密斯是少數黑人裡面我覺得真的很有形的,而且真的很會演戲,想必本片應該會是非常刺激的科幻動作大場面~!結果那天還沒去看之前,就被某個網友告白說『你千萬不要以為他是什麼動作片,那等你出來應該會殺人~!』



於是我心想好吧…那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好了~!就當作是愛情片嗎??威爾跟女僵屍來場動人的生死戀~!


結果整部片子演了大該30分鐘,那個網友真的沒有亂說話哩!因為到目前為止,廠面還真是一點都不刺激,不過還是很好看啦~!我覺得描寫末日後的滄桑世界,還有全世界只剩下你一個人的窘境(窘什麼阿~!自己還有時間搞尷尬??)



就一直看威爾史密斯非常無聊的打球……..跟狗聊天…….無聊到跟假人對話….我心想既然不緊張,好吧~!,就連環的開始喝帶進來的咖啡吧


一口接一口,還真他媽的好喝~!



喝著喝著,終於出現了一兩段比較酷似動作片的場面,拍的好緊張啊!雖然這部電影不是想走娛樂路線,不過該嚇人的地方也是耗不客氣讓我大腳趾都縮成ㄇY字型了ㄟ!



一連串兩個緊張場面結束後,恩…奇怪,怎嚜覺得有點尿急??




啊…咖啡喝太多了!




最近不知道幹嘛,一直瘋狂頻尿,尤其是喝完豆漿還有咖啡之後,想說忍一忍好了,結果哪種感覺越來越強烈,像對愛人的情感一般,濃的化不開!我整個人越看身體越扭曲,最後連拳頭都握起來了!再不出去尿膀胱就等著內爆了啦!



『我去廁所~!』二話不說我彈跳起來,看到出口的燈立刻奔跑過去!
結果走過去一推開門~!整電影廳傳來『嘔一嘔一~~~~~~~~~~~~~~~~~~~~~~~~~~~~~~~~~~~~~~~~~~~~~~~』超大一聲,我整個人尿出來幾滴,一抬頭看~!媽阿,這不是出口,是緊急逃生門~!




這時候坐在前面幾排的觀眾發出『啊!失火了啊!!!』眼看要是在響下去大家就要逃離戲院~!@於是我立刻走出去把門關上~!



『幫』一聲,門一關上,整個警報器就沒在響了,乎..好險…媽的好丟臉喔~!不想回去看了!可是威爾史密斯少了我一定很孤單..還是要回去ㄚ~!結果轉過頭一看….這裡是緊急逃生門外面~~


想必很多人常常都在想說戲院的逃生門外面世界,到底是什麼樣子吧??我來跟各位好好的介紹~~~!



他就是一條非常長的走道~!然後右手邊是每個廳的逃生門,左手邊則是陽台,陽台旁邊是電影院附設停車場的樓頂(看下圖)



停車場大樓的樓頂

|
-----------------------------------------------------------------------------------------------|
兩棟樓中間的一個縫隙(大該1公尺)
-----------------------------------------------------------------------------------------------

⊙膀胱已經變形的我站這邊 超長逃生走道

------------- 門 ------------------------------- 門 ---------------------------------

威爾史密斯在此等你玩扯鈴 妮可基嫚在這裡等你泡茶



我看了看..這是哪阿~!都沒見過,原來長這樣子,真好看!~!!還有心情說好看勒~!於是我開始前走,發現右手邊又有門,這是哪勒,正要推開的時候…發現上面貼『推開此門,警報器將會響起~!』媽阿,誰敢推阿,於是我把頭貼在門上,阿歐
~!裡面是在演黃金羅盤ㄟ~!好像場面很大~~!(用聽的還可以聽出場面~!)



這時候膀胱以一種要炸開的姿態提醒我『你不要再聽了~!』



於是我再往前走,右手邊一直是很大的門,反正推開就可以再看一部電影~!但是前提是警報器會響給你飛上天~!



眼看尿真的要射出來,我都快變內八走了,結果走到盡頭是一個摟梯,大該就是進入電影院售票那邊吧~!為什麼我要用猜的勒??因為它上面還是貼著『推開此門,警報器將會響起~!』阿優~~~~!!這…這叫我怎麼推的下去阿~~!~



出去大家一定會想說,哪來的瘋子阿,哪來的大盜~!,越想越覺得丟臉,可是眼看出來已經快要10分鐘了~!天ㄚ,我膀胱還真能忍~!而且威爾史密斯都不知道殺了多少僵屍了~!而且馬英九綠卡都辦了幾張了~!!ㄚ優,~~越想越急,但是又不想推開門~!這時候我徹底的發現,蠟燭兩頭燒這個字還真他媽的好用~!




於是我突然靈機一動…ㄟ…隔壁那個大樓離這邊好像不會很遠ㄟ??



我把頭往陽台外面一望,從這裡到隔壁停車場…..大該距離不到1公尺吧,不過往下看,高度大該是…5層樓高!!


口水吞了一口,雙眼皮跳了大該八下,腰圍也大該大了兩吋~!


我心裡出現一個體操選手跟我說『這個任何人都跳過去』


同時也出現我的保險業務員李家榮先生說『媽阿~沒過就要大虧本了~!』




這時候我開始分析,恩..如果跳過去,就能再跑回去電影院,先上廁所,然後還能看完我是傳奇,如果不跳過去,那就乾脆尿在這邊,反正應該也沒人注意吧,等到散場我再裝沒是回去~!



可是心想,實在沒必要等到最後~!


於是心一橫~我雙手扶到陽台上,



3.2.1……………………..…



抬頭看,彷彿看到閻羅王跟我招手!!!


我跳~~~~~~~~~~~~~~~~~~~~~~



咻的一聲,媽阿,我真不知道自己是超人還是什麼神仙,居然隨便跳跳就來到停車場大樓了~~!也太有種了吧!



於是我立刻手刀飛奔回電影院~!拉泡尿,差點沒把尿壺(那個東西要怎嚜稱呼??)小便斗~~喔對~是小便斗~~哈哈哈哈,還尿壺哩,差點沒把小便斗沖到裂開~!



然後我故做一種什麼事都沒發生,很緩慢很優雅的氣勢回到我是傳奇的廳門口..



門口站著一個售票小弟,我對他說『先生…我剛出來上廁所,要回去』

他說『恩…我鋼一直站在這邊,沒有人出來阿』(他可能心想我是個優雅的騙子)



我笑笑很老實的說『喝喝不是啦,我是從緊急逃生門走出去,跳到隔壁大樓,然後在從隔壁大樓下來,走進這棟大樓,然後搭電梯回來的』


服務生『…………………………………』整個傻眼~,應該想說『上個廁所手續也太多了吧~!!!』




『喔…所以剛剛警報器響是因為這個阿,好吧..你進去吧!』



服務生還故作證定個什麼勁阿,大大的表示對我的崇拜啊,我不在意!!!


我走回去,電影都不知道演到哪裡了,回到原來的座位,旁邊的牛80一直笑~~!他說


『你剛剛推開緊急門出去後,現在坐在你左手邊那個陌生人吼一聲『白癡啊~!』』


我看著那個男的~,

心想




『媽的,我才不是白癡~!我是這家戲院的一個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