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布說劇情》

當四個賤婆,終於解開他們鄰居瑪莉安的謀殺案之謎同時,社區了另一棟房子裡,悄悄的搬來了一對母子—貝蒂和馬修,他們住在蘇珊家的旁邊



而這對母子,在家裡的地下室裡面,藏了一個即將害死人的秘密…..

第二季的賤婆們,在第一季的發展之下,開始都給了他們個自的新生活,他們的秘密也被解開,但是隨之而來的是新生活,要帶給他們永生難忘的痛苦和考驗….


----------------------------------------------------------------

琳娜搞砸了老公的工作後,他和老公交換生活,他重回職場


卻碰上了惡毒的女上司,以及蠢蛋又自以為的老闆,


面對上頭吐給他的一連串狀況,琳娜要如何運用他聰明過人的腦袋保住飯碗?

同時,老公在家真的會把孩子帶好嗎?還是只會把情況越搞越糟糕?而這些都是琳娜每天想辦法克服的…

唯一他不能克服的,是老公多年前一件不該做的事情,而當年事情的受害者,即將闖入琳娜的生活,帶給他一個要他無法釋懷的『驚喜禮物』….



----------------------------------------------------------------------

嘉比和老公因為偷情事件鬧翻,老公還因為多項罪名而坐牢,但是兩人在嘉比真心的懺悔下合好,可是嘉比沒想到,他肚子裡的孩子,將會因為一個意外而死亡…



更雖的事情不停出現,他的老公在監獄裡,喜歡上了一個表面氣質出眾,心腸卻惡毒賤b的修女,一向靠賣騷出名的嘉比,終於碰到了對手~!



他要如何出賤招手段打敗裝聖潔的修女,挽回自己的婚姻,還要繼續努力作人,生出孩子勒?想要孩子的路途可能也不像他想的那麼簡單…..

---------------------------------------------------------------------------


布莉在老公意外心臟病發身亡之後,成了美例又孤單的寡婦,


一向愛故作堅強的他,想辦法展開新生活,於是接受了從第一季就苦苦暗戀他的喬治


沒想到兩人越交往,布莉越發現事情不對勁,他甚至驚覺,喬治有可能殺死了他的老公….



而同時,他的兩個兒女沒了爸爸,也越來越囂張,兒子對他的恨意越來越深,於是為了報復布莉多年來的控制以及打壓,他決定要給布莉超大『報復』…



身邊問題越來越多的布莉,在各方的打擊下,開始染上酗酒以及精神衰竭的毛病..…..



就在這時,新搬來的貝蒂一家人,他們家的秘密,也讓布莉的女兒一步步靠近死亡..…布莉在自己已失控的病況下,能不能救回關係破裂的心愛女兒?




---------------------------------------------------------------------------------------


蘇珊和麥克因為麥克的『真實身分』而分手,



痛心的蘇珊,除了要每天面對住在對面的麥克,還要看到更討厭的事情----他的前夫,居然和總是搞火他的情敵伊蒂搞上了,兩個人天天在伊蒂家卿卿我我,

讓蘇珊火大的事情還來,那就是伊蒂很有可能將成為自己女兒----茱莉的繼母~!蘇珊整個家庭都陷入瘋狂的情況下



他也碰到了新的約會對象---帥哥醫生!



心理一直有著麥克的他,陷入兩難,過去的婚姻,今日的戀情同時讓他煩惱,可是令外要讓他頭痛的可能是…他得了非常嚴重的病…..!?




----------------------------------------------------------------------------------------



《布老爺說心得》
第二季比第一季來說題材豐富很多,每個角色都會碰到很多新狀況,可是不管怎麼多的花招,怎麼勁爆的劇情,還是失去了第一季那種有個自殺謎題,引著四個女主角的主線,雖然新搬來的一家人神秘的試圖想營造出第一季的氣氛,不過可惜的是還是沒辦法延續那種氣勢~!

唯一讓人期待的點,變成了四個女主角隨時隨地的新狀況~



《琳娜》
看到他變成女強人真的覺得很爽,因為說真的,他不適合當個黃臉婆真是事實阿,在公司裡面,他非常強勢有自信,非常power的耍狠,比他在家裡面哭邀叫孩子不要吵,好不知道n倍~!

演技超好的他,在第二季裡面少了第一季天天縐眉頭的苦臉戲碼,改成大多都是他強勢的指責身邊人的不好,像老公的懶散,布莉的酗酒,嘉比的偷情事件,給人有一種『強過頭』的感覺,嚴格來說,他真的也是一個控制狂~!

難的一次讓我們看到他的脆弱,是他和老公在餐桌前攤牌的戲,說真的,還是演的超好~!他哭著說『晚餐好好吃』那場戲我只能豎起大拇指說讚~!

當然老公的醜事爆發開來之後,琳娜面對當事人自以為是又張牙舞爪的囂張嗆聲,在餐廳裡面不管群眾發飆對嗆的戲碼,也根本要我拍爛手掌大笑阿~!




《布莉》
從第一季我就最愛他,也覺得他最府和『絕望主婦』的頭銜,但是他總是維持他那種完美的假笑,我一直期待他何時會哭,何時崩潰,沒想到第二季編劇真的非常的狠心ㄟ,真的把他逼到崩潰的邊緣了~!難怪每次他發飆或是心碎,就會成為影集的經典片段~!


第二季裡面故事最多元化的也是他,從一開始在老公葬禮上,他發飆把屍體抬起來就知道他在這一季會多精采,到後來他如何報復害死老公的人也是一絕~!前半段他還是維持著他那種又狠又愛假笑的笑點~!隨時要維持完美的假象~


但是到了後半段我真的笑不出來,因為他真的很孤單(老公死了孩子不陪),很無助(孩子只會惹他生氣),每天酗酒的畫面根本很慘,還被琳娜修辱,又被兒子狠狠報復,他和兒子在加油站再見的戲,我真的哭了…..他還是假笑,可是卻又帶著的無奈的心痛…


但沒想到編劇還嫌不夠,讓他終於受不了的精神病發,在女兒的生日派對上為了一個蛋糕情緒崩潰的戲,絕對是黑暗的讓人大笑,又心痛到極點吧

派對結束後,女兒嫌他丟臉透了,而離家出走,他一個人在家,擦地板擦的失魂落魄,整個家只剩下他一個人了….他還是忍住情緒的不哭

和蘇珊聊天說,他很好,他沒事,只是他還不能睡,因為會想到兒子離開了,我看了都哭了…真是天下父母心

當然這麼苦也是有代價的,第二季最後最高潮最緊張的兇手對決戲,就給了他,那場戲也可以讓人看出,他有多愛他的孩子,根本讓人感動的一踏糊塗~!



我只能說,第二季絕對是布莉吃下所有關鍵戲碼的天下~!我心中的奧斯卡獎絕對頒給他~!





《嘉比》
第一季裡面我最討厭嘉比,因為覺得實在無法忍受,怎麼有人偷吃,還可以吃個正氣凜然大罵自己老公如何『害』他跑去偷吃,沒想到第二季,終於表現出他比較像個人的一面了~!

嘉比長大了,從一開始憤怒自己即將大肚子,到後來終於開心承認自己要作媽,還有一開始永遠不知羞恥的把偷情當好事,到後來哭著向老公道歉


還是有人性的阿他,真意外勒~~!但是說真的他還是很賤,可是比起第一季來,這次他賤的很有形~!至少給了我一個好理由--『為了孩子』

但我只能說,編劇阿就是不想讓他快樂太久,最後嘉比也終究邁入崩潰的路~!

那場戲真的來的很意外,突如其來的讓他在自己家門口放聲痛哭,這根本就不像那個賤嘴臉的他,不過不得不說,這個賤婆演的真好~!連我都為之動容!






《蘇珊》
說起來真的覺得很諷刺,第一季裡面剛開始最受期待的蘇珊,沒想到第二季卻變的讓我覺得最乏味~!一在重複和麥克分分和和的故事,已經讓人有點膩了,但是編劇好像不放棄這條線,一直rep這種內容,更是膩上加膩~

加上蘇珊一直闖禍的糊塗個性,也不在向第一季那樣的鮮明有趣,取而代之的感覺居然是『他怎麼可以笨成這樣阿~!』

當其他三個女主角都忙著解決生活中的問題,只有蘇珊還在製造問題以及讓自己陷入感情難題裡面,走回頭戲實在很可惜了對他的期待~,希望這位超人女友早日振作起來,讓我們看到他的另外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