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拜託,千萬不要再被『慾望師奶』這個中文翻譯給騙了,這部影集其實講的和欲望其實根本無關,整個說起來,他是幾個實在很賤的女人齊聚一堂,然後把一些狠黑暗的劇情,轉化成喜劇,讓你在大笑之中,又不得不覺得心寒,害怕,感動,期待~!


故事要從一個很美好的社區開始,紫藤巷社區中,一個賢妻良母----瑪莉安,一天下午,居然舉槍自殺~!



新聞傳開,震驚了整條大街,而和他相處多年,最了解他的,是左鄰右舍幾個家庭主婦,她們意外發現,瑪莉安的自殺,絕對沒有想像中的單純,他是被人威脅而死…,於是他們幾個開始默默調查瑪莉安真正自殺的原因,而害死他的人,也住在這條街上…暗地的觀察她們…..



死後的瑪莉安,他的靈魂也看見了,這群好友主婦----蘇珊,琳娜,布莉,嘉比,每個人背後也各自有著自己的驚人秘密…



美麗的傻氣單親媽媽蘇珊
在離婚後一直渴望遇到新的戀情,終於在瑪莉安的葬禮上,碰上了搬來的對街水電工麥克
,他的紳士風度讓他心儀,原本只是單純的中年戀情,卻被突然殺出的社區蕩婦----伊蒂
給打亂,伊蒂決心要發浪把麥克搶走,蘇珊在陰錯陽差的怒氣之下,居然放火燒光了伊蒂的家,成了一個縱火犯,原以為沒人知道,沒想到卻被大嘴巴的八婆鄰居發現了蘇珊幹的好事,蘇珊從此開始了被勒索的生活……



有四個孩子的媽媽琳娜
從一個商場上的超級女強人,變成了每天在家被小孩騎來當奴隸的黃臉婆,看似堅強的外表下,內心卻非常痛恨和孩子的生活,但是他又不甘心被孩子奴役,於是每一天,都成為他和孩子的鬥爭之戰,琳娜為了能夠控制孩子,居然瞞著大家開始偷偷的服精神控制藥….而他原本以為幸福的家庭,沒想到老公卻也瞞著他,做了他意想不到的醜事…
.



超級完美媽媽布莉
,在大家面前總是優雅高貴,多才多藝,他的老公是個醫生
,兩個育有一子一女,是大家眼中的標準幸福家庭,但是事實是,關起家門之後,他的家庭超乎想像的瘋狂~!

他的老公不爽他,要和他離婚,他的兩個孩子---一個是男同性戀,一個是花樣年華有個明星夢的少女,每個成員都受不了布莉控制狂的病態心理,她們都想逃離這個家,但是布莉是一個不許自己人生有任何差錯的女人,他要求自己完美,他的家庭也要完美,眼看這整個家都快要瓦解,死要面子的布莉會用什麼變態積極的手段,維持完美的家庭形象,還要挽回孩子和老公?



年輕辣妹的新婚太太嘉比
是看外富內空的美女,有個爆發戶的老公,兩個人在社區裡面最豪華的房子
過著高級享受的生活,但是老公婚後總是不在家,嘉比則偷偷和家裡的園丁通姦
但是他這種日子過不了太久…因為,他懷孕了~!但是他連爸爸是誰都不知道?



每個人都帶著驚人的秘密,卻還要若無其事的調查瑪莉安的死因…?在死因曝光之前,她們自己的這些秘密醜聞,眼看一個接一個就要在這巷子中爆發開來….



--------------------------------------------------------------- 慾望師奶第一季的劇情大該就是這樣開始,如果你覺得這些東西會演一季?那你可能會很傻眼,因為劇情的發展非常神速,快到你都會覺得不可思議,每一
集都有驚人的發展,每個腳色的秘密也都會有新的突破,重要是----鐵定會有人意外死亡,絕對想不到誰會死,只有在最後才揭開~


我最喜歡這影集的地方是-------每個腳色都寫的很賤,可是不會讓你覺得很可惡,沒有試圖要裝正派去發揚人性,導演編劇反而總是會把人性寫的可惡至極,但是最後會讓你覺得他的動機,都很有正當的理由,而且賤歸賤,這幾個女人也總是會讓你深感同情,就好像標題寫著『絕望的家庭主婦』,在她們努力出詭計耍狠的背後,推動她們往前的,是不能向現實絕望低頭的那顆心


裡面我最喜歡的腳色就是----完美媽媽布莉,他的笑點在於不管有多丟臉,他還是保持他的假笑,或是只要場面超乎他的控制,他就會抓狂的想盡辦法解決,看他抓狂真的很過癮,有一次在餐廳,他和他婆婆去吃飯,結果婆婆吃一吃突然情緒失控,開始在餐廳大哭起來,布莉實在覺得很丟臉,於是他控制狂的病又犯了,大家開始盯著她們看,布力為了克制丟臉成分不要在擴散,沒想到解決方法居然是非常從容優雅的站起來,走到婆婆旁邊然後….

呼他一巴掌~!!!

拍~!

一聲超響亮

打完,他還若無其事的走回去吃飯,邊吃,邊好心的問婆婆說『這樣你有沒有好一點?』

也太妙了吧~!!



可是布莉的可憐也在於,不管有多心痛多悲傷,他還是保持著他的禮貌優雅,有次他被老公羞辱說
『我真的受不了你ㄟ』,
『你真的是個超做作的女人』,
『你煮菜居然還帶珍珠項鍊,頭髮也永遠不會亂』,
『以前你還會拿牛奶盒起來對嘴巴喝』
『我以前愛的那個女人不知道去哪了?』


一連串的羞辱排山倒海說到布莉的心坎中,他一心為了老公變成完美太太,下場居然是被連環羞辱,於是…..


他笑笑的走進廁所裡面


然後關上門…開始……….在裡面痛哭5分鐘


最後在笑笑的出來


我看了真的覺得不知道,是該替他哭該替他笑?


從此奠定他是我最喜歡的腳色~!



總而言之,『絕望太太』這影集真的不賴看,有時候好笑,有時候黑暗,有時候變態,又時候很有生活體會,歡迎大家租來欣賞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