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來,應該說我真的是一大早起來,因為大家根本都還在睡覺,我這個人也太想搶好彩頭了吧,居然6點救起來了,結果我就跑去villa裡面到處亂拍照!
<

一早起來,我走出房間,第一句說的話不是,真舒服..,而是,媽的~~冷個屁阿~!!!

結果巴里島也會有冬天ㄟ,那就是早上大該6.7點多時候,真的很冷,我邊拍照心理一直飆髒話狂罵,也不是說我有多愛罵人,只是真的覺得也太不可思議了吧~!,冷到雙腳輕微的在發抖!


後來到了大該7點多,有幾個服務人員推了早餐走進我們的villa,她們實在很客套,good morning,來回說了不知道幾回,我們也給予傻笑回應她們,然後大家其實雙眼在盯著桌上的早餐~!雖然看起來很好吃,可是份量也真的太少了一點,一個人大該就一杯柳橙汁,兩個蛋,一騙火腿,兩片土司,想想當時應該家們鎖起來,然後瘋狂逼她們在多給我吐個幾騙土司出來~!這麼少怎麼吃阿..



吃完了完全和飽字扯不上什麼關係的早餐之後,我們今天的行程,是前往一片大海中間浮淺,於是我們坐上了塞了很多人的巨船,整個船巨大無比,上面的人也沒客氣的給我超滿,我們還有點找不太到地方坐,好不容易有個地方好坐,然後大家又跑去船頭狂拍照,邊拍心理一直又種不愉快的感覺..就算在假笑也是不爽!!到底怎麼回是阿??




原來我搞懂了,就是肚子真的很餓~!我懷疑我們這個團有包含瘦身的旅程,真的一直吃太少了啊!,然怪心理覺得不太爽快,船上到第有沒有東西吃阿~!煙蒂也好~!!


終於到了海中央,這是我第一次在海中間搞水上活動,大家好像都很期待的樣子,我只覺得..!~!!肚子好餓~!!!


後來開始玩香蕉船,導遊代我們到船邊,然後他問我們要翻船嗎?我們說要阿,不然多不刺激阿,以前我會覺得翻船根本找死,因為我曾經幻想會不會因為翻船人飛出去,然後不小心飛出去大家飛太近了,和畢生好友的頭腦互撞,腦漿立刻"啪司"一聲噴出來~!搞的海面上都是白汁~!,後來經過幾次飛出去的鍛鍊之後,我才明白,要人撞在一起,一定是上帝那天非常想幽默一下,才會發生的事情,一般人哪那麼好狗運想撞救撞阿~!!於是從此之後,我非常樂意飛出去!!


好啦,結果一上船!我,小欠,賤幫,八戈,奶頭五個人定位~!導遊就用巴里島話合那個船夫不知道說什麼,反正我想應該是說『翻船』之類的,然後船夫就開始把船往外開,三不伍時來個轉彎~!大家都會發出「屋屋喔窩~‵」之類的聲音,因為隨時都有那種快翻了的感覺!!可是都沒有,我想說應該是快回到碼頭才翻吧,以前玩的都是這樣~!想著想著..ㄟ..眼看碼頭就在眼前了,怎麼還沒翻阿~??該不會市要在碼頭直街翻,然後我們人飛回碼頭上嗎?我們都覺得莫名其妙,結果勒..船慢慢的停了..碼頭到了,請下船~!


.........還沒翻阿??


也太餓搞了吧‵!還想莊沒事阿船夫,於是我們坐在船上,然後對導遊說,根本沒翻阿~!


導遊andy聽了,馬上臉部表情抽旭了一下,然後露出這五天來最凶狠的面目,對那個船夫不知道說什麼「把拉膯科科搭她阿路媽一賭」,我想她要說的是『叫你翻你不翻你收錢收假的阿』,結果那個船夫聽了非常不福氣,於是..火力全開~!!!整個油門到最底狂衝~~,『痾..』我一直發出一種微妙的恐懼升,因為也太快了吧~!,眼角的淚也有一點要衝出來了!然後手抓著手把抓超緊,緊到比s號內褲還緊~!不過這種恐懼感並沒有維持太久,因為很快我們就被摔出去了~~!翻船了阿~,一翻我真的覺得有種狠勁從船夫先生的力道感受出來,超用力,整個人真的惡狠狠的甩尾,不過飛出去那一刻好爽~~我要的就是這種~~!太happy了啊~!!!


玩玩大家就跑去玩甜甜圈,聽起來很a的一個水上活動,不過我沒完,因為我跑去尿尿~!


回來大家都已經玩的不亦樂乎,好像也快結束的fu,整個就是我在岸旁看她們玩,心中一直發出f開頭的字眼..



回來以後就去浮淺,說真的原本我沒什麼在期待,結果到了淺點才真的下到勒,巴里島的魚真的很想紅,各各都勵志想出頭天,一直不段的飛向我的面前,害我都不忍心離開那邊,真的好多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