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了一家感覺很特別的戶外餐廳吃飯,叫做髒鴨餐,飯的部份說穿了就很老招,很像台灣的便當,不過我很喜歡那裡的用餐環境,旁邊就是一片稻田蛇麼的,然後微風吹來,看到幾個加椰子在地上爬阿爬,感覺真的很舒服,雖然氣溫不低,可是卻很溫和的感覺,大家就邊用餐,邊聊天,然後邊…….



瞪人

(沒辦法,泛舟互相潑人真的是把大家給惹毛了...)



吃完一堆之後,導遊先生馬上開車帶我門前往烏布市場,聽說那裡有著很多便宜的小東西,然後到那邊就是瘋狂殺價,不需要保持什麼好態度的殺~~!@!

一到了烏布,就有一種到了鄉下的菜市場的感覺,導遊說,大家不要客氣,就從開價的1/4開始殺價,然後讓他抬一點點,就成交了,我門想真的是這樣嗎?

於是便開始找了幾家店試看看,結果還真的勒,店家說10000~~,你就說2500,店家就會說no~no~no~~4000,然後你一口說ok,他馬上也很豪爽的交貨,挖靠,巴里島人也太隨意了吧~!!

結果我何巴戈去買包包,賣包包的老闆也很妙,好像說50000吧,

巴戈說「5000好了」



……..

有沒有搞錯阿,太敢殺了吧~~

老闆娘依附”are you crazy???”的臉

我很怕老闆娘會甩我們幾巴掌,於是趕緊接話說…well,10000?

老闆娘還是臉很臭,看來碰到對手了..我門

後來大家就僵在那邊,看誰先讓步阿,不然就放個炸彈何你拼了~!!!

最後多少錢成交我忘了,只記得買回來的包包其實很濫,用沒多久就壞掉了!

後來那一個下午,巴里島當地的很多老闆都被我門給惹火了,因為大家都太敢殺價,殺到她們覺得....我們是來整人的吧,還是第一次走出家門?,吃屎也要知道屎價阿你門這些小鬼!


氣死了一堆巴里島人之後,我門前往了晚上的重點villa~!帶著滿心的期待殺進去,結果到了以後,突然有一種陰森的感覺,好像來到什麼伯爵的家,因為燈光很昏暗,有種隨時會被吸血鬼殺死的情景…怕怕~!



結果大家被引領到各自的房間,我們的房間在villa的最角落,整個感覺很像被拋棄,一打開家裡的大門,就看到一個自稱是游泳池的大型浴缸,我門傻了,因為真的很小,小到感覺一點都不像泳池,但是還好阿,客廳和房間都扳回一城,雖然不到多美麗,不過也散發出一種悠閒的感覺,好像農場裡面,沒有羊,那來一條貓也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