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從HARD ROCK醒來,陽光從窗外和我搭訕,說實在話飯店在爛都覺得人生這刻真的是悠閒無比,

幻想旁邊有個巴里島專屬傭人在旁邊走過來對我說 :『哀舖咖魯蘇媽得啦摳西乃?』(要不要叫個第三性公關?)

吃完了早餐,車子馬上綁架我們前往烏布這個小地方~~今天要去泛舟。

在前往屋布的途中,我們經過了一個叫做蠟染村的地方,根本狠鄉下,沒想到裡面高手如雲~!!!!!一堆用熱蠟幫大家畫衣服的繪畫高手阿婆,安安靜靜的坐在地上那邊畫阿畫的,還有個阿姨還會畫小叮噹什麼勒,那你會畫趙賤名入獄圖嗎?!我想應該都會...



大家看的痛哭流涕,馬上開始想給他們畫衣服,我在旁邊開始拍照,這一張照片是超級貼近那一個阿姨的臉拍的,阿姨還想裝沒看到,可是在拍下去那一刻我想阿姨應該很幹,懊惱自己怎麼沒用SK2吧...



畫玩了衣服之後,我們便前往下一個村落---------銀飾村

裡面就很多銀飾品讓你買,可是真的有點貴,每看到好看的就飄過去,看到價格就飄回來的戲碼怎麼一直上演阿~~~!!就當做欣賞好了。

後來終於到了今天的重頭戲---泛舟~~!!

真心話就是這還真的是我第一次泛舟,再換衣服的十後我內心在想---等一下要是被滅頂怎麼辦?還沒寫遺書ㄟ...,不過我還真是想太多了,一見到我們那艘船的當地船長就知道他是一個很可靠的人,因為他穿白色~~~~

我想我也只能這樣騙自己了...


上了船之後,我們的帥氣船長,帶領我們開始向前衝,順便何其他人互潑~!用船獎潑人的感覺還真不是蓋的爽,其中我必須推薦隔壁船的倒楣女----林小白。


雖然是見人就潑,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內心極度想潑他~哈哈哈哈,看到他就一直餵他~~阿你喝飽了沒~!!!

最後把他給惹火了,瘋狂攻擊我們,超好玩的,大家翻臉就看這一秒啦~!!

於是我們使出殺死媽媽的力道瘋狂戶潑,順便帶著幾聲慘叫~!因為感覺船隨時會翻過來,給我們一人一個學習後空翻的機會

哈哈 ,結果真的翻了,不過不是我們的,是志明他們的船,而且他們的船長我想本身是個瘋子,因為是他自己跳下來把整個船給弄翻~!!會不會帶老人團的時候他太HIGH還邊笑邊一腳把阿媽踹下河理面阿~!


玩玩泛舟之後大家全身溼透,一直覺的來到難民營,因為馬上就被很多可憐的小孩子們冒出來,強迫你買他們的飲料,不買還好,小強一買,馬上被其他小孩包圍逼他買,稿的好像不買會被圍毆........也真的絕得巴里島是個並不先進的國家,其實還艇可憐的勒...好吧


還是不買~!!

沒辦法,我不想被孩子們當成巨星包圍不能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