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安迪說沒有幫我們排什麼活動,讓我們自己去逛逛,大家就一大陀的走向巴里島熱鬧的大街上逛街,我其實內心也覺得沒有要買什麼啦,只是想出來走一走,看一下巴里島的人晚上都在幹嘛,結果放眼望去,整個街頭站著一堆美國人,日本人,還剩下一些來自世界各地的遠親,巴里島人可說是都躲在店家裡面賺大家的鈔票,沒控出來逛街。


再車上的時候,安迪就一直威脅我們,說路邊攤盡量不要亂吃,因為他說這邊當地人的衛生習慣有待加強,我心想阿是有多加強阿?結果那時候在車上我還在內心質疑安迪再放屁的時候,馬上就看到路邊的髒水溝裡面,居然有個女孩泡在裡面洗頭~!!!!這一秒突然覺得迪爺真是好人,句句實在,


~~~至於那個女孩,我想仁山利舒也救不了他吧~!。


所以回到巴里島的街上,我們肚子又餓了,可是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東西,因為安迪的話讓我們真的狠害怕,這時候,熱鬧的街頭,出現一展黃色的燈,那展登在巴里島的天空下,格外親切,原來是m阿,真是國際化的巴里島,街頭除了m之外,還有哈跟,肯德基,..等等的店勒。


於是我們馬上朝麥當勞逼近,因為其他家的店其實看起來也不會太差,只是最差的是我們的英文,所以其他家店一律跳過,麥當勞還是我們的好朋友~~!


一到了麥當勞裡面,我們浩浩蕩蕩10多個人立刻感受到一股壓力,因為前面的櫃檯小姐和其他客人,都用英文在那邊哩哩拉拉的交談,好像真的有多流暢勒
,你一句我一句的對嗆,我們在遠方看著他們,大家的腳步雖然向前排隊,可是內心實在是有種想逃出去的感觸,一想到在過幾個客人,我就要和巴里島的小姐使用英文對談,當場真的有種餓死算了的念頭。



結果我還轉過頭去,問建邦,ㄟ,冰炫風的英文是什麼?


建邦想了一想,那時候我看他的表情,其實他應該也想不出來,只是硬要回答...



於是我們的結論是---------ice wind



哈哈哈我和建邦兩個人在櫃檯大笑三聲,但是緊接著要面對的就是站了一整天,假笑到不耐煩的櫃檯小姐,我一看到他,馬上笑不出來,因為他過高昂的眉毛已經告訴我,老娘可沒控和你們瞎攪和,快給我點一點我還要回家享受天倫之樂~~!!



恩..i want this,我手指著桌上那個冰炫風的圖片,內心實在是慌亂的小天堂,指尖還微微的發抖,不過幸好麥當老最親切的就是圖片,反正看不懂就點圖就好了




但是你可知否?冰炫風可是有口味之分的~~!!




這時候櫃檯裡眉毛挑很高的女人,立刻說了一連串的口味,什麼草莓口味的,三天不換內褲口味的,高溫下曝曬5天的西瓜汁口味...一大串的什麼東西阿,我根本聽不懂,決定的時刻還是要來,真的覺得過的超慢,有點想跳近櫃檯裡面毆打那個挑眉的女人,急個屁阿,但是突然我發現冰炫風圖圖下面,好像有很多可以選的字幕ㄟ,我猜應該是口味吧,但是我一直沒看到oreo的口味,但是挑眉的女人擺明眉毛都快挑到頭頂了,我實在是不敢在拖延下去,隨便啦~~!



就把手指向其中一個字,於是他馬上火速去裝來給我,一吃哈哈哈----居然是阿華田口味ㄟ,好特別格10分什麼勁阿,而且很好吃,後來大家一接一的去騷擾那個挑眉女,我想挑眉女回家,應該會立刻把家裡電視踢爛吧,心裡想,媽的,一堆china 小鬼~!!!



反正在巴里島的夜晚,英文不好者,不會看圖說話者,太過隨姓者,慢性50肩者,通通不要出來,以免在街頭掩面大哭狂奔~!!!




Ps.照片是我們在飯店裡拍的,飯店雖然房間狠爛,可是他的游泳池還不賴玩,可是我才下去玩不到10分鐘,他們就要關了,這讓我十分的不爽~!




而且巴里島人好像都喜歡害人腳抽筋,因為他們不論飯店還是海邊的水都極度冰冷,要跳下去之前,請你跳個幾次西瓜哥哥操,不然保證瘦半年陽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