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吃完了一頓不算豐富的午餐之後,帶著可以在吃兩個媽媽的心情,我們來到了巴里島熱鬧的街頭,安迪先生叫我們在這邊自己diy逛逛,這裡有大賣場阿,一堆洋妞阿,想搭訕就搭訕阿,這裡一堆有錢人,搞不好會遇到比爾蓋茲,害我們聽了都馬上把褲子捲到大腿內側的高度,想說會不會被有錢的洋人搭訕~~!!


在大賣場內的事情就不用在多說了,反正不過就是一個酷似百貨公司之類的地方,只不過沒想到到了這裡的星巴克,我內心可說是慌張到極點,因為還不就是那個老問題--------英文太爛又在那邊作祟了

原本以為不會說很難的星巴克,結果裡面的英文還真是一個字比一個字長,長到一種我想拿捲尺出來量看看的心情,結果一杯焦糖星兵樂突然變的奇難點無比!!誰能告訴我焦糖的英文是什麼阿???


結果好死不死..我還點對了ㄟ,便很開心的在大賣場裡邊喝星兵樂邊扭屁股~!

喝完了星兵樂,旅行社有安排一個活動給我們,叫做---坐馬車遊市區~!!


原本我內心想,挖,一定很風光吧,結果當我面對那幾隻馬的時候,風光感在哪~!!!!快給我交出來



因為整條街上,你看不到騎他人在騎馬車,整條街的熱鬧程度,有點巷是小公館之類的地方,我內心想..糟糕...怎麼有一種丟臉的感覺,因為大街上的人都開車阿,騎摩托車阿,突然看到幾個作馬車的華裔人種~!!!!我想大家應該都會冒冷汗吧..

結果令人高潮的不事這個,而是大家都很開心的跳上馬車,我和建幫+巴戈三個男的坐上了最後一台,我一看到那支馬,馬上就想加入慈濟動物分支~~!看起來他眼框怎麼有淚阿~!!!好像是在訴說著...”媽媽,我幹嘛一直載著幾個台客阿”的樣子,眼看他快哭快哭,我真的......馬上跳上車~!!!沒辦法阿,總不能就因為這樣就跳下車用走的吧~!

前面的司機,拿出超長的鞭子,開始抽著小馬的屁眼,逼他往前衝,前面大家的馬都非常識相,可能知道鞭子的威力非同小可吧~~!馬上開始百米跑~!我合建幫還有巴戈看著大家的車子越跑越遠,最後大家的車子完全不見了~只剩下我們,我們那條洛克馬,完全性不把鞭子當一回事,因為他就是想要購買紀念品吧,媽阿,邊走邊看,我們三個坐在後面互看,結果因為真的太慢了,後面的計程車司機不耐煩,居然表演--------------------拉長陰按喇叭~

叭~~~~~~~~~~~~~~~~~~~~~~~~~~~~~~~~~~~~~~~
結果後面的司機居然還嗆聲,把車頭輕輕的撞我們的車尾,一直撞個兩三次吧~~!!我們的車夫開始狂抽~!狂抽那隻馬~~!!我覺得拜託,應該是要去抽那個司機吧~!!叭個屁阿,沒看到馬狠可憐喔~!!


就這樣我們那隻馬以他自己的時速,緩緩的漫步街頭,完全拉長我們三個在後面的丟臉時光.....


而且最妙的事,最後到了目的地,我們的馬居然口吐白沫,我傻眼了我,我們是有多重阿~!


慘的來了,我們和大家會合的時候,才發現齊哥居然一個不小心,給錯小費,剛才原本要給車夫大該10000印尼盾,結果齊哥可能被巴龍神上身還什麼的,居然給了他100美金~!


難怪事後到了目的地,那個車夫笑開懷火速飆走~!


正當我們還討論說要怎麼辦的時候,我們又準備到了下一個地方---------泰式按摩私塾。


泰式按摩,人如其名,就是來幾個小姐,帶著淒臨的笑臉,過紅的口紅,在你心狂野的時候,把你筋骨弄碎~!!!!


一開始大家先換裝,換上唐裝之類的東西,我們都覺得莫名其妙,為什麼要穿的這麼正式阿,結果上去才知道,因為他等下會把你整個人---折疊起來~!!!



一開始,幫我按摩的小姐非常親切,恩..在這裡就叫他.....””黃碧珠””好了,

黃碧珠先合我對看一下,然後我們都覺得有點害羞,他便以假笑帶過,接下來,他把我整個人安撫躺在床上,我內心更是慌亂個十分,深怕他會吻我,結果他沒有!!

還記得一開始的部位好像是背部,他一下手,我馬上脊椎都涼了半節..

這....是任我行嗎?會不會太有殺勁...

我馬上爭開眼睛,看旁邊的導遊,他也在給另外一個小姐按,但是他的表情淫爽的勒,我心想...阿真的是那麼享受喔~!那為什麼黃碧珠殺氣也太重了杯~!。

黃碧珠,這女的果真沒有要放過我的意思,其中我最推薦他的大拇指,每次推到一個點,就會拿出推卡車的實力狂按~~~~~~!!!一直到我眼淚有時候都快飆出來....他在做罷,雖然說的狠爽是沒錯啦,可是我真的覺得有點痛ㄟ

就這樣按了兩個小時吧,心若卷了......淚也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