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起來就被拉去吃早餐,天氣還真不是蓋的大好,飯店裡的早餐店充斥著一堆洋人,健壯的洋人整個人都熱情洋溢到極致~!!,居然在老子裝荷包蛋的時候過來搭著我的肩膀,找我聊天~~!

答案當然又是延續昨天那個澳洲媽媽的下場~!!!!

Well....have a nice day~!!然後我馬上放下手中的夾子飛到巴哥小茜面前大哭~!!

英文不好真的不要出門好嗎~~!!!

吃飽以後,我們就在飯店裡面開始自拍來自拍去,我還和飯店裡面的雕像和照勒,和他比假笑...



巴里島的天氣阿,就是說熱不熱,微風許許,空中可以看到一點點陰蝨在飄..悠閒的感覺真的很重....

而且這裡的人都慢慢的...

跌倒....慢慢的跌倒

生小孩.....慢慢的生,

一直到醫生說:喀加蘭達,你在流血下去就會掛掉喔,不要在看漫畫了,可以開始深呼吸了了

血流滿下半身的孕婦科加蘭達才說,好吧,真掃興,呼~!!


【南灣】
車子一到南灣,襪靠,超熱~太陽超大,不過海灘也很大~~!
大家便開始下去玩水去~!



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遊戲是羅撥蹲,沒蹲的人,要被罰潑水,不要以為潑水是什麼簡單的活動,巴里島的海水是台灣的四倍鹹,海裡的魚通通都有高血壓叫救命啊!!!

結果剛開始想說也不過就是隨便玩玩,結果大家認真了~~~!狂潑,我看到大家這麼狠,內心的鬥志也告訴我~~~決不能輸掉~~!!結果我看我背子最認真的時刻也是當時吧,媽阿~~我一次都沒輸掉~~眼看旁邊的巴戈美華一直被人潑水,心裡雖覺得可憐,但是內心更深處還是在那邊比ya~!!



玩過了潑水之後,大家回到岸邊翻臉冷戰,有沒有搞錯,不就是是玩,大家有必要玩的成這麼狠嗎?我就說了阿,同學愛~~我看不見~!


玩了一個早上之後,小茜+小白+美華三個妞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肚子太惡,叫一些巴里島的姑姑還有阿姨幫他們綁頭髮,我們男生在一邊看,我一邊亂吼~我也好想綁阿~!可是後來我才發現這句話還真是個天大的錯誤,因為那些阿姨表面看來隨和,結果個個都是扛老公回家的女力士~~!天阿,超用力的,我覺得綁完應該和化療有的拼吧?~!@頭髮也掉的差不多了....



三個女生被五花大綁之後,我看來看去,好像小白的最好看了,其他兩個也不差啦,沒辦法,為了做人,我們都要帶來一些好話....(以上兩行看完就把他忘了好嗎?)



呂秀蓮說過,話多不如話少,話少不如去海龜島~



下午我們就真的去海龜島,大家別納悶,我沒提到午飯是因為,跟本還沒吃,媽阿餓死了~!導遊還帶我們去什麼海龜島 ,我一聽到就覺得回程飛機票在哪??好想立刻殺回台灣吃頓牛排喔~!!

船慢慢開了,我帶著滿心的餓氣在船上,一陸上,導遊還讓我們餵魚什麼的,我超想發飆把大家手中餵魚的飼料搶過來吃,沒辦法,我的人性挽回了我。

到了海龜島,真的就是一個島,我心想海龜在哪裡?會不會滿島的海龜根本沒地方站,我們必須踩死幾位大海龜才兄臺算走完這一回,結果那個島根本是個動物園阿~,裡面有很多種生物,讓你拿來玩耍,包含大鳥,老鷹,海龜,還有....血蘭花之大蟒蛇~!!我們一看到馬上倒退個幾千步回台灣,嚇死了~~!還真的超大一支ㄟ,結果我還是衝過去和他合影了一張,幸好大蟒蛇人很親切,乖乖的何我合照,講到這個,..我就想殺回去巴里島揍那隻蝙蝠~!!



蝙蝠本來看起來就很恐怖,全身黑妻媽屋的,我們看到都吞了兩口口水,心想..好蝙喔,不太好玩的樣子,但是當地的巴里島人真的狠熱情,一直推薦我們要摸摸他,抓抓他,玩一下他,結果大家就又被他鼓舞,跑去抓,其實其他人抓的時候都還好,結果我抓的時候。他居然試圖要把我帶到天上~~整個翅膀爆開~!!!一直要飛~!!!!我嚇到一直大叫]~~快來幫我阿~~~結果當地巴里島人完全聽不懂~~還一直笑,我眼前的那些同學們,更是馬上拿出相機狂拍~~~


這是我第三次說這句話,在巴里島,同學愛~~我真的看不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