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了飛機,到了阿~~~~~~~~!!!



大家一臉驚嘆的要死要活的,沒想到可以在有生之年來到這裡,我們幾個可說是頻頻的擦眼淚,只差沒找幾個老外來個擁抱一番~!

離開機場,我們馬上碰到美女獻花,美女真的狠...恩...美~!有一種被嚇到的感覺,不過她們送上的花圈我真的超喜歡,一直和他說thank you~ thank you~,結果大家都覺得很臭~!因為掛在脖子上味道狠農,但是我一直說,好香喔,你們不覺得嗎??於是大家通通把花圈往我身上丟過來,哈哈哈我真的好開心阿,結果不到10秒鐘...突然覺得..恩.還真的有點臭....



可是為了面子,又只少繼續裝開心,結果一上了遊覽車~~我馬上發火~~!!

把花通通丟到一旁,媽阿,臭的要死,往後這五天不要再讓我看到剛才那美女,不然我一定毆他肚子幾拳~~整人阿~!



接下來我們看見了我們巴里島的當地導遊---他名叫----安迪。


安迪小檔案
安迪,天枰座,喜歡插花,素描,以及殺妻。
健康狀況,良好,血糖有點過高,膚色—偏綠

一上車,安迪便開始教我們一些巴里島當地語言,剛開始大家都很有興趣的學,像什麼..吃飽叫做...”幹您娘”(真的,我可沒開玩笑),然後謝謝好像叫”的理媽卡西”什麼的,安迪看我們淺力無窮,他興奮了他~~開始交我們一些難度超高的,什麼逼咖媽來司批撲~~~~一大串,大家聽了傻眼,就假裝沒聽到看窗外或是裝睡...讓安迪一個人自言自語....

而我則是非常開心的看窗外的風景,其實也沒有什麼風景啦,就是一些當地人的生活,還挺有趣的感覺,就感覺很不台灣,沒想到有機會出國ㄟ..想著想著我就想大便。

一路上,我也不停的和安迪先生對看,因為我一直覺得他長的很像一個人,可是又說不出來是誰,最後我終於搞董了~!!!他是我高中同學姜志遠阿~!!你別再裝了,還說什麼安迪阿你,快~來幾句客家話我聽聽~!!!

長的會不會太像..


上面安迪
下面志遠..

我想姜志遠作夢也沒想到自己會像印尼人吧。

下午4點多

到了第一個景點,一個叫做海神廟的地方,巴里島當地還算有名的點,一下車,就覺得挖...懸崖勒,超美的日落,大家便不知羞恥的往外飛奔,然後開始使出全力自拍~!說真的,還真的超美的勒,我看了以後心情也大好,整個人就開始以為”熱情無國界”~!於是我看到兩個很可愛的外國小孩,馬上走過去和她們合照,她們的媽媽坐在旁邊,我就用極度破爛的英文問

may I take a pic with.....然後手指他的孩子


媽媽狠隨和的說okok...

然後我馬上走過去和她們合照,這時候外國媽媽狠熱心的問

where you come from..什麼的

我就說台彎

媽媽說她們來自澳洲,and...

79492475wr98273426462@@$%#^#$^&..˙ˇ志˙˙帶˙矮阿*/*ˇˋ˙

媽阿...我冒汗到極點,....說了一大串不知道什麼鬼屁的阿,
我邊聽媽媽說,一邊突然想拿出機關槍射死媽媽,因為真的覺得他是故意的吧~!

澳洲媽媽繼續發表演講,其他人都傻眼,看我怎麼接...

於是最後我就說..

恩...they are cute...well..............................b.y.e

澳洲媽媽終於也見識到台灣人百米跑的功力~~
咻~~~~~~~~~~~~~~我閃的超快~~媽阿,丟臉死了~~回台灣一定要去地球村一趟~!!!




晚上到了飯店吃晚飯,說真的,狠soso,房間更是soso到極點,浴室居然有兩個方型的大洞(那個透明的布可以推開,巴戈照的)~!!媽阿,巴里島人真的都很開放ㄟ,想露點露的晶瑩剔透是不是阿~!



我和巴戈一直互鬧,對方洗澡的時候故意在那個洞口哪邊鬼吼~嚇對方,只能說,--------------兩個幼稚的少女~!!!

晚上就到不知道誰的房間去玩,然後我輸了被崔弟用枕頭狂毆打(請看偉音拍的圖)~!!我怒了~!!


而且大家居然笑的非常開心~!

同學愛在哪呢?


我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