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 巴里島
上了飛機,才剛坐下來沒有10分鐘,我突然感受到一陣肚子餓的風….朝我狂吹來

玩了,我可是什麼吃的都沒準備,今天早餐只吃了幾顆餃子,大家不要看我瘦布拉機,我卻非常能吃,這點讓很多人都下跪過一陣子,可是現在飛機即將起飛,我卻餓到爆炸,有點想問長的像洪曉雷的空姐「阿你有旺旺仙貝嗎?」,但我怕他傻眼,所以就憋著,然後臉色開始發青,微微發抖…

突然飛機就起飛了,有了上次澎湖的經驗,這次我已經放比較開了,因為我線再全心全意已經集中在.....什麼時候吃午餐阿~!看一下手錶,還10點多不到。根本快餓死了,為了安撫我自己,試圖看電視阿,或是聽聽音樂阿,下場就是-----------------越,來,越,餓


後來洪曉雷中終於站起來了,我看到他在走到的遠方發零食,一人一小包,天阿,那一刻,我真心的覺得~~~~洪曉雷是我見過史上最大條的仙女阿他,超慈祥的,我迫不及待他最好發快點~



就這樣看著洪曉雷離我越來越近,大該只差兩個人就到我,我的內心也越來隨之鵬湃起來,快來阿你曉雷!結果開始廣播..


“各位旅客,我們即將通過一段壞氣流,請各位空服人員回座”


洪曉雷還真怕死,馬上手刀火速奔回座位,把餓到哭邀的我完全甩開~,坐在那邊假笑~,此時整個機艙傳來大家此起彼落吃剛剛發來的零食聲,好像是真的有這麼好吃啦….我只能用舌頭在牙縫中尋找,早上卡在的裡面的殘渣餃子肉~~~,沒魚蝦也好~~!

哀阿哀阿的到了中午,終於有東西吃了,洪曉雷說有牛肉麵和排骨飯可以選,看你要吃哪一種,我選了排骨飯,下場還挺好吃的,結果看別人的牛肉麵,搞半天是牛肉和麵分開,如果叫大腸麵線,會是大腸和麵線分開嗎?不過飛機有大腸麵線好像就太利害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