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的『咖擦』

記憶體裡面,多了這張影像的存在了





我獨自在台東,在杉原海灘上面打赤腳遊走

杉原海灘因為美麗灣飯店bot案關係,目前已經半封閉了..

人很少,多了點冷清





很巧合的是,mp3裡面剛好傳來這首歌…




『記憶會說話 思念在發芽
微風催促一地落葉 歸去啊
貝殼戀著家 魚兒游水啊
剩我一個人 踩著沙』




聽了歌詞,看看mp3,是溫嵐的『口袋』啊..

一首他專輯裡不是很起眼的歌,

我甚至沒有很注意過這首歌

但是,此刻聽到才驚覺,原來這首歌這麼的有味道…




我想是環境吧,成全了他此刻的美好....





剛好是,這麼美麗的沙灘,

剛好是,滿地的貝殼

剛好是,我一個人

於是原本聽似平凡的歌曲,就在這時候,深深的觸動了心








這叫我想起,那些我有過的愛情,也是一樣的道理

恰巧是,在那個時刻,我們遇見

恰巧是,在那個時刻,我們都覺得彼此吸引

恰巧是,在那個時刻,我們都單身寂寞

原本可能是一個連名字都叫不出來的陌生人,就此搬進入了心理







如果今天不是有這麼多”恰巧”,在生命路上

搞不好我們從此就在街頭擦身而過了

『口袋』也就不小心會從mp3裡被刪除

而我的人生,就從此的少了這份珍貴的情感……..







在對的時間點上,遇到對的人,聽見對的歌,是一件很可貴的事情

即使口袋。只有4分34秒…

你,也只有愛過我ㄧ段日子..

給這些不永遠的美麗,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人生….





杉原海岸,最後黃昏來襲,天空一片片雲彩晚霞

我看天空,用腳踢沙,輕輕的唱歌..






『這些日子以來 偶爾會想起你的愛
    面對這回憶 依然還是溫暖

    記得你愛把我的手 放進你的口袋
    將心裡的溫度還存在 在指間徘徊

    你的溫暖,我會藏起來』



『記憶會說話 思念在發芽
   微風催促一地落葉 歸去啊
  
   貝殼戀著家 魚兒游水啊
   剩我一個人 踩著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