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會想問『背景音樂那是什麼俗歌~!!』

好啦,今天來稍微回顧一下我的乳牛神瑪麗亞凱莉的經典專輯--『音樂盒』

這張專輯是在1993年發行的,當時的乳牛剛結婚,推出了他生命中第三張錄音專輯『音樂盒』,不熟乳牛的觀眾,都覺得他真只是個賣騷的騷女,

拜託~~1993當年他可是走氣質才女路線勒~!,
你們看看當年的專輯封面



比現在華麗噓胖自稱咪咪的他,



看起來根本老20歲~!,整個臉上浮出”我要回家待產”阿~!


好啦,這張專輯,是乳牛放下他首兩張專輯的鐵肺唱風,不在大吼大叫,不在證明『我牛歸牛高音還是不會和你客氣』,這次,他改走親民選立委風格,不論是唱腔上,還是歌曲的曲風上,都非常的貼近人心,也可以說是拔臘啦,這張專輯裡面的歌曲大多是情歌,或是立志人心的好歌曲,當年走溫馨style的乳牛,果然在度轟動武林,整張音樂盒在美國賣出1000萬張,台灣也賣出了50多萬張ㄟ,一首without you紅遍全台到今天還是經典,全球也賣出了2400萬張,可見大家都喜歡清純時期的乳牛~!!


網誌裡面放的是專輯中的一首舞曲『now that I know』,可以聽出他當年的嗓音真的有如黃鶯出谷,真假音轉換自然流暢,高音清新亮耳不會太爆破,我很喜歡這首歌是因為他給我一種再老酒吧裡面的百老匯女伶的fuㄟ,很難想像mariah在高難度節奏的掌控上也可以做的那麼漂亮~!





接下來為大家帶來的是專輯中的經典名曲---hero~!

瑪麗亞凱莉之1994我嗓子很亮版的hero
看表情就知道我多自在可以貢獻我的吶喊




瑪麗亞凱莉之2001我沒高音版的hero
2分22秒的時候…喉嚨卡住好一個尷尬


很多人都以為hero是一首情歌,其實他是一首很棒的勵志歌曲,乳牛的人生歷經了大起大浪,他喜歡在專輯裡面唱一些激勵人心的東西,這首就是他的代表作,在這裡獻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