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會按那兩下的


----------------------------------------------------------------------



「下大雨了,是不是?」


永遠記得分開的那天,我安靜的在房間裡面,關了所有的燈,開始看我們曾經拍過的每一張照片


一邊看,一邊瘋了一樣亂飆眼淚


飆眼淚的原因?不是因為,我失去了什麼?


失去的東西,我想早就失去了。





而是因為,天阿,我曾經有過什麼?


我曾經有過一個狠親密的愛人,她也是我的家人,還有過一些我和她才知道的記憶,一起吃過的美食,一起看過的風景,一起躺過的床…等


我有過這麼精采的記憶,它讓我感動的痛哭流涕。


現在這個家人,她要離開我了,要去找到一個更適合她的家。


於是,我打開我們的記憶,一張一張的看….



------------------------------------------------------------------






過了好一陣子,一個朋友,問說我們的近況?


當她知道,我們已經不走在一起的時候,她哭的很慘很慘


她說她好意外,為什麼會這樣呢?她來回不停的問我


我在這邊,靜靜的聽她對我們的遺憾掉眼淚,沒反應的,只是笑了一下。


是阿,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雖然後來,我們常常會在MSN用文字廝殺


我從來沒有問過你,你也沒有問過我


就好像把這段忽略了一樣,沒人在提起這一塊


只是那些朋友,總是一直問我


你們就這樣了啊?


真的就只有這樣了?


接下來呢?


接下來?


還沒發生的事情,我不想假設什麼接下來


但是,我很感謝現在


感謝總是悶悶的你,什麼都不肯說的你


還願意點那兩下滑鼠,從老遠的地方,飛來我身邊看我的生活


雖然你說,這裡看不到我的全部,猜不透我鎖上的秘密


傻子,想看什麼秘密呢?


這裡唯一沒有被提起的秘密,是我和你的那段阿……..


還有,我平日閒閒吃太飽


我也是會”默默”按那兩下,飛去你那裡的。


我們都習慣不把那些一直掛在嘴上,


可是卻掛在心理頭


以前你就是這樣,


謝謝你,真的,



沒想到,你讓後來,一點都不尷尬。




--------------------------------------------------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個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在琴聲交錯的城堡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在琴聲交錯的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