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 是一樣的,
什麼東西 是不一樣的?

以後,公車是一樣的,來來往往
不一樣的是,車停下來,門打開來,
不會在看到你,在這裡下車了

早餐,是三明治加蛋
不一樣的,是以後只要賣一個了。

摩托車,是時速60到80
不一樣的,是不需要多戴安全帽了

手機,一樣是開機的
不一樣的,是不必隨時檢查未接了

我,自由的了
不一樣的,是自由裡面,為什麼有不快樂?

地球,是繼續轉動的
不一樣的,是我們的方向不同了

所有所有….的不一樣,沒人發現
只有我能夠了解
因為你是我的,小秘密。

不一樣的,是以前是甜蜜的小秘密
現在,是悲傷的了。


-----------------------------------------------------



If I had the chance, love
如果,還有機會
I would not hesitate
我不會有什麼猶豫了
To tell you all the things I never said before
我要告訴你,從來沒說過的
Don't tell me it's too late
請不要對我說 ,”這一切都太遲了”


Cause I've relied on my illusions
因為…我 已經開始依賴幻想
To keep me warm at night
讓我的夜晚能夠有一點溫度

But I denied in my capacity to love
我已經被奪走了,再去愛的權利
I am willing, to give up this fight
但我自願 ,放棄抵抗….

I've been up all night drinking
痛喝了一整個夜晚
To drown my sorrow down
想把憂傷灌醉
Nothing seems to help me since you went away
但你離開後,已經沒什麼事情,可以救的回我
I'm so tired of this town
我厭倦透了,這個小城

Where every tongue is wagging
城市裡的人們,都在背後
When every back is turned
喋喋不休的討論著
Their telling secrets that should never be revealed
她們總是想解開秘密
There's nothing to be gained from this
但是到後來卻什麼也猜不透

But disaster..
但不幸的是…
Here's a good one..
這裡就有一個..

Did you hear about my friend
“你聽過我一個朋友的故事嗎”
He's embarrassed to be seen now
”他尷尬的消失了..”
because we all know his sins
因為我們都知道….他做錯了什麼?



失去,也許就是他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