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凌晨

一通電話結束,這兩年感情

有人啜泣,那是捨不得的聲音。

有人在電話這頭,好認真的說這幾個月來,一直想對你說的那些話

“謝謝你,你真的是一個好人,我們真的好快樂過喔..

只是我們要的未來,是不一樣的,對不對?”

你同意我的說法

很多事情,光靠愛,是不夠的。

這最後的夜晚,我們都放下了曾經的不諒解,那些爭執的理由。

用溫柔的語氣,祝福對方快樂。

會高興是因為,我們能這麼平和的離開對方,再各自去遇到,更適合的人

會難過是因為,因為我們終究還是要告別,不能一起走下去。

掛上電話,沒有頭緒的,在電腦前面,不停的流眼淚。




曾經,很愛你

也曾經,不爽你

還有刻意的冷淡你

可是到了最後,我發現,那些有過的情緒,全消失了

最後一個凌晨,你成為我的家人了,可以聊天談心的家人

愛還是,讓我們把過往的複雜情感,轉化成了珍惜

你的幸福,讓一個能夠陪你出國的人來完成。

再一次謝謝你,我真的好走運,上輩子做了什麼好事

能夠有你,給了我兩年多的快樂。



J,是我們剛相愛時的英文名字
那時候,我們才是正港的”雙J戀”
,蔡周算什麼阿~!


後來我們都改名了,但是,我還是喜歡那時候的我們....



TO J:

我說

“LOVE WILL LEAD THE WAY,BUT IT’S A DIF WAY FOR US,THANK YOU 我有幸福過,真好 ”


你說

“雖然道路一分為二了,你還是可以抬頭挺胸,勇敢的走下去吧”

我會好好走的,J

你,一定也要。


----------------------------------------------------------------------------------------


一個人很喜歡一首歌

從四年前 喜歡到現在

應該 也算是個奇蹟吧

以前喜歡 是因為好聽

現在喜歡 是因為符合心情


-------------------------------------------------------------------------------------------------------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 會不會有以後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好久以後 還是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 怎麼說都沒有救

親愛的為什麼 也許你也不懂 

兩個相愛的人 等著對方先說 想分開的理由


誰還記得 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我從你的眼中看見了 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遠終於走到 分岔路的路口 

注定了 你和我 要有兩個 相反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