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值以來,我們都容易被感動
看電影的時候感動,旅行的時候感動,閱讀的時候感動。
那如果有天,當你看到,我又幸福了,你會再次感動嗎?

看著月亮,手握著手,最後的約會
『分開,是要值得的分開』,你說的。
那時候的我,不懂這句話的意思
只是哀傷,不看這場分別
你問我:「你會努力幸福嗎?」
我答不出來,傻傻的看著你
你再次問我:「你會努力嗎,去找到其他人?」
看著你誠懇的眼睛,我點點頭
你說,那你就放心了
突然,眼框好熱
這是我們之間,最後的一個感動


後來,我開始了另一條旅程
讓你幻想的畫面,變成真的
我和他牽手,一起去旅行,到了我和你到不了的地方
在那裡,突然又想到你
要是你還在..
這份感動,我要送給你


---------------------------------------------------------------------------------------------

2005.08.06網誌的音樂,hoobastank---the reason

喜歡這首歌,主唱的聲音很雖,聽起來很有感情
有時候,做很多事,需要很多原因的
一個人會變的更勇敢,是因為他受過傷
一個人會變的更邪惡,是因為他受過騙
很多原因,改變了我們的下一秒要作的事情
碰到了一個特別的人,他成為了,你想要改變自己的原因
他讓你變的珍惜,變的溫柔,變的脆弱
雖然,他已經不在了
但是每一秒,你都因為他,一質不停的…改變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