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你好像在演默劇」



當我轉過身,背對著你倒開水的時候,你突然冒出這一句話



於是我回過頭『蛤?』



「看你裝水,讓我感覺你好像在演默劇,就是你不用說話,從動作,我可以看到你心裡的感受啊..」


我把水拿到你手上,笑著問你


『是喔..那你看見什麼?』




你收起了笑容,放下之前的歡樂,正經又好像是故作鎮定


『我剛才….看見你的背影哭了耶』






話一出那一瞬間,我們之間安靜了


我先愣了一下,眼神飄到別處,在飄回來看你,然後開玩笑的回你『哈哈,還好只有背影哭厚,如果正面也哭了那…那有多糗』








於是我再度轉過身,也幫自己倒一杯水


只是這一次,我的正面,真的沒用的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