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1】
當我們坐在那裡,煙火漫步在天空那一刻。
你好奇的問我,我們的未來是什麼呢?

會是大型煙火嗎?有個爆炸性的收尾?
還是像仙女棒?閃閃發光直到結束

我問你,你覺得呢?
你笑笑說你有神力,預見了我們的未來
那是什麼未來呢?
你說…..


我們會有個快餐車,在巴黎街頭的轉角。
秋天的時候,快餐車店開張了,放了幾張圓桌,一堆洋傘
然後…..買著中國風的熱狗,用美味嚇壞那些深輪廓的傢伙。
說著說著,你笑的好天真
我陪著你一起傻笑,內心卻開始燃起不安的火花

為什麼?我看不到你說的快餐車?

也看不到那些轉角?

更看不到圓桌和洋傘

是不是因為,我已經看到了,在這之前,我們會經歷極痛的分別…















【pt.2】

『打開這扇大門,你們就能看見幸福。』那個人這樣告訴我們

你的右手拿著鑰使,左手和我牽著,走在向上爬的石頭階梯上,兩旁開滿的花兒,隨著風,自由的搖擺..


就在這天,我們一起來預見,未來的幸福


一路上,你開始為未來而編織,說門後面,應該是我們一起開的店,或是我們一組的家,裡面還有寵物,阿…還有那天看到的那個床單..你開心的不停訴縮。
甚至期待到,有點顫抖,有點緊張…


右手一轉,門到了,那是一座我們三倍高的大門,門後面,天空好藍,藍到一種
虛假..


鑰使轉了進去,門緩緩自動的開了..


門後面是什麼?真的會是你說的模樣嗎?原本平靜的我,也開始出現波動..


終於,門打開了,我們都看見……


有一個陌生的男孩,站在我們眼前,對我們笑著,他的笑容是花,燦爛而美麗。


我們一起的幸福景象,卻絲毫沒有出現。


你的表情,出現了驚訝和錯愕,因為一切都超出了你的期待。


是的,原諒我,那才是你的男孩,不是我。


未來的我們,已經離開了對方。


那我呢,我的幸福呢?會是孤單到老?


門後面,沒有答案。


你走過去,大力的把門甩上,站在原地,無法回頭看我,可能是這一刻,尷尬像是傾盆大雨一樣,突然突襲了你的雙眼,從你的眼框中奪出…


你低下頭,難過的流淚


原來…我們還是沒辦法到最後。你說


我苦笑著


但是還是決定,要和你走下去


我明白,我們是走不到最後,但是可以走到精采,走到感動。



“不要管未來會給我們什麼難關,讓我們給未來一點快樂,好不好?”我說



你抬起頭,看我,雙眼透露出一種肯定,對我點頭。


我伸出手…『走吧,去快樂我們的未來吧~!.』


你笑了,有點勉強,有點哀怨,但還是笑了


我們一起離開了,可以看見幸福的山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