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睡的絕對的比晚,好像是10點多才起來吧,然後變自己騎車到附近逛逛,順便拍拍照片

再度回到海豚灣,昨天那股努氣已經消了,我們開始在海邊尋找沙子,裝裝紀念品,然後拍拍照片,反正今天就是慢慢來阿慢慢來,要回家的飛機是下午五點的,一點都不用在意遲到兩個字要怎麼寫…



到了下午,我們回到澎湖市區,去買黑糖糕,然後變回到機場,準備坐飛機回家,不要驚訝怎ㄇ回是阿,我怎ㄇ寫的很正常,其實真的就是這ㄇ正常,根本沒什麼好著墨的地方啦哈哈

接下來我們便在機場坐飛機回家嚕,途中還看到佛光四射的雲海勒,不過我沒看到,因為我睡的和豬一樣,身旁的黃國書也沒有要叫醒我,你看看他新機多重阿,想獨吞雲海就說一聲阿他~!



回到了台北,內心一陣空虛,澎湖之旅就在一大堆怒連結下結束了,騎車經過敦化,天空好美,美到想幫他拍張照片,但是偏偏綠燈一值出現,還真是逼得我只好一路騎回新店啦~~!!

嚴格說來,整個澎湖之旅除了發怒之外,好像還真的就是發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