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阿終於,換上了泳裝,我們前往飯店幫我們訂的水上活動公司去~!!



結果活動的地點是在有名的海豚灣,一到灣邊,夏天的感覺就滿滿的沖出來,白沙灘,乾淨的海,打排球的狗男女,挖…這真是…太期待了~!




於是我們馬上前往海邊找水上活動的公司人員,一到那邊,發現這裡的人有點給他多,恩…應該說是非常多吧,所以你要玩香蕉船嗎?排隊~!你要玩甜甜圈嗎?排隊~!你要玩水上摩托車嗎?排隊阿你~!是聽不懂喔~!



好吧,我們只好乖乖的排隊,等待工作人員的指示,首先我們挑戰香蕉船,當然也是排隊,不過帶領我們的工作人員本身是一個瘋子,他穿著白色的t,然後用毛筆之類的黑筆在衣服上寫說”我是總教頭”,然後還在衣服上寫什麼無怨無悔的


我們四個看到都很怕他,因為他非常的熱情,和人家說話都是用吼的,他結婚,再禮堂上也是眼珠禿出來吼著說我願意~!!我們怕被他攻擊,於是都故意假裝沒看到他,原本以為井水不犯河水,誰知道他居然打我屁股,然後說站裡面一點啦~!!!!我當時還真覺得你是誰阿~!老子屁股欠你打嗎?算了~!


後來玩玩香蕉船,我和阿書去玩另外一個東西,抄好玩的,就是一個大型浮版,上面能躺兩個人,我和阿書躺在上面,然後前面會有一台水上摩托車拉著那個浮版衝,超刺激~~!奶一直撞擊浮版罩杯應該有變大吧~~



然後我們想要浮淺,於是就到浮淺那邊排隊,等在深海中間的船回來,結果阿一直不來,等了快要20多分鐘,我們和其他遊客已經開始不耐煩,就覺得會不毀等太久阿,然後就開始問岸邊的那些工作人(當然不是問總教頭,是問其他人)說為什麼還沒來,岸邊的工作人員一臉妙的說:你們去告發他,告發那個開船的說太久了,去和我們老闆說哀~!



痾….這不是我們要的答案吧,不過就是問什麼時候回來,幹麻怒成這樣阿~!是有心結吧她們,幹嘛這麼生氣,好像他才是消費者一樣…



於是我們就在岸邊繼續望你早歸….等到後來時間都快5點20分了,6點水上公司就關了,那個船才慢慢的回來,結果遠看還好,近看才發現那算那們子的船隻阿,他是用很多快浮木組合起來的舟,然後後面加個馬達就騙自己說我是船~!



後來因為他真的太慢回來了,岸邊的旅客已經累積到一個地步,於是大家好像難民偷渡一樣跳上那個舟,我們四個因為罹患了遲鈍症,等到我們上船的時候已經沒地方作了,結果那個船夫叫我們坐在地板上,我們雖然不爽,但為了能夠看到美美的海底世界,還是忍住不怒…



後來船開了,我們4個就坐載船中間的地板上,任憑四週的旅客恥笑,不過我自己也看的很開,我還很隨性的問bbs,阿你是付了多少錢才偷渡來的,因為真的很慘,很像偷渡客,木頭縫中間不停有海水噴出來,直接噴濕我們四個人的屁股,突然覺得ㄟ…怎ㄇ濕的不只是是屁股,連屁股附近的的區域也開始有濕意…..一看~!媽阿,船怎ㄇ在下沉阿~!我們四個嚇到齊聲大吼,因為船真的在下沉,海水一直飆近來,其他旅客也傻眼看著我們四個,好像巴掌溪事件一樣~!有人力克對船夫大吼﹕「ㄟ…船怎ㄇ快沉啦~!」那個船夫說不會啦,等一下你們就要跳下去啦~!,還解釋的一派輕鬆勒~!




眼看船越來越沉,突然馬達低低禿禿的鬼吼,有個不知誰家的孩童馬上說﹕「馬達壞了,船要成了~!!」結果船夫先生說,不是啦,是浮淺的地方到了~!




一聽到這句話當場血液抽一下,因為這裡根本就是海中央阿,要怎ㄇ浮淺阿,大家都一臉弧疑..



「阿你們會游泳的就跳下去阿~!」船夫說


「阿蛙鏡呢?」


船夫拿出蛙鏡,讓大家拿


「然後那..換氣管呢?」


船夫說: 「沒有換氣管」


…………我沒聽錯吧我?


我: 「那請問有鐵鎚嗎?」


船夫:「要幹媽」


我: 「要他媽敲濫你的後腦杓阿!」


沒有換氣管子~!~~~~~~~~~~~~~~~~~~~~~~~~~~~~~~~~~~~~~~~~~~~~~~~~~~~~~


這是我打從娘胎來聽過最甜蜜的一句話~!會不會太濫阿~!


當我還再思考怎ㄇ這麼濫的時候,已經有人跳下去了,然後他浮上來對船夫說..


「ㄟ,這裡的魚在哪裡阿?我怎ㄇ看不到」


船夫說……你猜你猜他說了什麼甜言蜜語


「沒有魚阿,現在是漲潮,沒有魚」


…我和猴子兩個人根本就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什麼濫解釋…我們在海裡面什麼都看不到,海下面根本是黑的,不要說魚啦,連珊瑚都沒有,真的就像把你頭埋近墨汁裡面一樣阿,什麼浮淺阿,而且我們再浮的時候,那個G8船夫還在船上面吼「你們不要遊太遠~!!!!不要再遊過去了,回來~!」叫魂阿你,什麼都看不到還敢大言不慚在那邊吼屁~


後來真的什麼都看不到,於是船上回來的途中,全船的旅客臉都有屎,臭到極點~!!我們四個的屎味最重,因為已經連續怒了三天了….明天就要回去了,怎ㄇ還能雖成這樣….是上帝給我們的逞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