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們先去吉貝最熱鬧的大街吃…….炒麵~!!!怎ㄇ又是炒麵 阿哈哈,救命阿,我還真想大哭~!沒辦法,誰叫這裡都是以海產為主勒,不過今天這一家海產店…感覺比昨天和前天兩家都還遭,因為他的麵是硬的,有種沒熟的感覺



賣麵賣了快要10多年,老子總算賣出心得,那就是他的麵不太妙~!感覺吃多了會脫缸,於是後來也就沒有再吃下去了,我們轉戰對面的冰店,點了一個全家福系列的冰,超大一碗的,裡面的料超多,有鳳梨阿,西瓜阿,香蕉等水果在裡面交融著,大家一派和氣的吃,其實根本就是狂搶料,表面上好像再聊下午的水上活動,結果叉子一點都不客氣的價最大顆的水果,阿是不會節制喔~!!



講到水上活動,內心就真的真的澎派個出奇100倍~!下午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一定能把整個旅程給帶的最高潮的,我們四個內心嚴重的祈禱,希望老天爺再今天下午放我們一條生路…不要在雖下去了,擺脫了小澎湖來到吉貝,應該能轉轉運吧….



吃完冰我們就是逛了一下吉貝的兩個小海灘,海真的真的沒有客氣的給我藍到極限,天氣也真的真的沒有客氣要殺我們的熱~~!!好想當場就跳到海裡面,不過因為手上拿著可是相機就算了



回到飯店之後呢,我們終於能入房間了,老闆還說給我們大間的喔,打開房間一看…恩…ㄟ……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把尺…..大間的定義在哪我想真的很難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