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才發現我們都睡過頭了,不過也沒差,反正今天是中午的船,不過中午就要去吉貝了呢,一幻想我能再陽光普照的沙灘上唱歌休息,我當場就能在飯店一樓興奮的掃腿~!



幻想結束,中午的時候我們終於坐船前往吉貝了,途中還經過江湖上船說的”緣味的夏天”那座小島,說起來還真有情調,那島真的很小,一眼望去就他一個人呆呆的處在哪邊,然後有一座小木屋,好清秀的勒,不過晚上肚子餓了怎ㄇ半?烤沙子?還是煮海水?真是辛苦他了..


終於到了吉貝了,由於之前傳說我門住在小木屋,還是什麼度假村的,於是我真的很期待,會是什麼度假村阿,希望離海邊不要太遠,後來飯店的人來接我門了,坐上車,他一開我馬上驚覺到他往海邊的反方向開,我心理一抖,馬上跳出”完了”兩個字,結果越開越都市,還經過了一個大廟,一個漁港,然後終於到了,原來不是在海邊,是在漁港邊,然後叫做港景….我的大海沒了…


你以為港景是度假村嗎?手給我伸出來打手臂~!!只是個三層樓的平房啦~哈哈哈,一到的那一刻,我突然想掏掏口袋看我有沒有帶槍出來,直接槍殺全吉貝島上的居民~!那來的村阿???


到了飯店結果時間太早,還沒房間,老闆把我們的行李放在櫃檯….旁邊的桌子上,那桌子旁邊是什麼呢? 是飯店的餐廳,我門心想會被偷嗎?澎湖人真的都老實100分嗎?但是老闆卻一直叫我門放心,然後就給了我門摩托車的鑰使,要我門騎車到外面逛逛,我們還真是聽話的小寶貝,馬上就聽他的話乖乖的騎車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