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門來到澎湖聽說一家非常有名的壽司店,他就在麥當勞上面,我門四個為了今晚的壽司夜,都省下了不少錢,也把肚子完全放空,因為想說要吃壽司,可千萬不能吃太飽~!


當我們還再討論之時,雙腳已經踏入了這家壽司店,找了個位置坐下來,結果才發現,挖哩,他點餐時間限制一小時半,用餐時間是兩小時,於是我們當然毫不客氣的狂點,什麼握壽司,蝦壽司,鮭魚壽司,當然還有澎湖特產~~炒麵~!第三次吃炒麵~!!真覺得回台北以後,經過炒麵店都會忍不住衝進去毆打老闆吧~!!




於是我們第一次狂點,接洽我們的那位服務生覺得很傻眼,有沒有這麼會吃阿你們,是豬嗎?結果還真是的是豬勒~~每到壽司熱炒或是什麼的一上來,我們四個立刻放下手邊的事務瘋狂大吃,然後大吃完立刻把目光回到menu上面挑接下來要點什麼,其實這樣我就很滿足了,雖然也覺得沒多好吃,只是bbs以及猴子這下子終於怒了~~!因為她們覺得東西並不好吃,然後就開始覺得很濫,賤…



於是他們非常不甘心,叫了服務生過來在繼續點,點點點,服務生露三點,他真的很傻眼,因為上一波的東西都還沒送玩,我們易不榮辭的馬上在戰下一波,結果店老闆好像很不爽的殺出來幫我們點餐,然後和我們說這個不行喔,那個沒有喔,…….bbs以及猴子,她們兩個怒的靈魂已經快穿越腦殼殺出人身~!!



其實我真的覺得吃沒有很重要,但是在她們眼中好像吃不好會被閻羅王揍,於是他們怒翻天了,覺得有沒有搞錯阿~~收費這麼貴還這麼小氣,這個只能點兩次,那個又沒有…阿也沒多好吃阿…反正她們就是連環抱怨怒就對了,我還三不伍時提醒她們說,恩,別在抱怨了,小心閻羅王記帳…




晚上吃完之後,我們回到市區繼續逛街,我和bbs在夜市挑戰打彈珠書的打手臂,我大贏特贏狂揍他,爽~~!,明天就要去吉貝了,吉貝聽說海非常藍,沙灘很棒,而且明天又有水上活動,想到就覺得人生真是美好~!最好能擺脫這兩天的怒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