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我門又上船了,前往我門今天最後一個島嶼----七美



在船上,大家面部出屎,哈哈,哈哈哈,這是怎ㄇ回事,經過了前三個島的曝曬,沒人能夠在裝親切了,於是我門一路上都狂冷戰,不說話到極點,到了七美,大家上車後繼續享受冷氣,但是沒想到又要收錢了,就是一個叫做七美人塚的景點,到裡錢前,好吧,不看~!!

不過這個島上有個奇妙的地方,那就是….山羊好多,隨便就能看到山羊在那邊吃東西,在路邊吸毒…..



後來就到了我門今天得重點了,雙心石嶼,原本以為他就在海邊,能夠下海去玩,結果他是在一個斷崖下面,我門只能站在斷崖邊邊傻傻看著他,好幾次就差點要掉下去,如果掉下去一定沒命~!可是真的很失望,原本還希望說能夠在石頭洞洞裡面拍照勒~!



後來再回來的船上,全船死氣沉沉,一早大家的喜氣都沒了,因為真的太累了,好吧~!晚上回事區還要去吃有名的澎湖日本料理,應該會很棒吧,肚子真他媽的俄了,誰的小孩不要,馬上抓來生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