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繼續戴我門到望安島,到這裡我必須說聲------真有這麼遠?????

船開了不知道多久,上面的乘客都覺得夢名奇妙,是參加了福建之旅嗎?福建要到了吧~!!有沒有太遠了阿~!

一到島上,我們還是馬上直奔冷汽車,準備繼續走馬看花,結果居然不到1分鐘就被弄下車,司機先生把我們載到一個小餐廳,其實他就在剛剛下船的碼頭旁邊,那還把我們送上車幹嘛阿???整我們喔??

怒,怒,怒,怒,怒,

我怒,我怒,我怒玩,書怒~!

一到了餐廳,阿書開始發怒,因為這家餐廳可能10年沒收入,決定要狠狠海消我門一筆,所以炒麵還炒飯的一盤要80,阿書怒到極限~!!!!活了20年沒被人這欺負過,不過說也真妙,這是我們在澎湖吃的第二盤炒麵,接下來還吃到多少炒麵…..內心真實的害怕感朝我襲捲而來,有如大浪般,實高實低,因為澎湖賣炒面的人真的很多,好像你來澎湖不吃炒麵,就像你到紐西蘭不宿便一樣,~~低阿你~!


不過吃飯的時候,隔壁桌坐了一個很可愛的BABY,我幫他拍了張照片,真的好可愛,不過僅限於不會說話的時候,我一像痛恨會發聲的小孩,因為她們的丹田不知道誰給的,一天到晚一一喔喔個不停,幸好隔壁這個小弟第不會,真的好可愛,好吧,和他爸媽借回家飼養個一年半年的應該OK吧~!



吃完飯我門變去觀光第三個島,這個島上人口好像不到300人吧,忘了,反正這裡很適合玩團康,因為島上人太少,可能帶團康很方便~!


這個島最有名的就是海龜介紹中心了,不過比較吸引我的是他對面的大海灘,好美,我和阿書馬上走過去泡泡腳,BBS和猴子兩人則先進去海龜館,誰知道當我門進去海龜館之後,才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擠在這邊,~~~~冷氣阿!!



我想我在場隨便問一個路人說,你是來看海龜還是來吹冷氣?應該很多人會非常不好意思的回答--冷氣~!!不過為了不傷海龜的心,我選擇沉默不去搓他的傷口…..

不過海龜館裡面真的很用心,動線和建築都有在規劃,恩,然後,恩…冷氣真的很涼…….好啦~!!我承認我沒在看行了吧~!!因為冷氣真的太舒服了啦~!!拜託~!!!我還真懷疑我要是問裡面的員工,她們還會說:原來這是海龜館喔~!!!!根本就沒在看吧她門~!


後來,車子把我們載到一個山中間,然後就把我丟在那邊,要我門自己走一挑小路下山,我好想當場下跪哭著求司機不要和我開玩笑,不過這也真的不是玩笑,我門真的被弄下車,然後一路狂走,途中經過了當年拍桂花巷的老街,我們在那邊拍了雖鬼照,看起來真的很雖,配合著老街,根本雖到無路可逃~!




走著走著,有一個藝術家的男人住在那邊,她門家的外觀很地中海的風格,就是白色牆加上藍色門框,馬上和老街區隔開來,我們還進去拜訪了他一下,發現他家裡面居然沒裝冷氣,我問他﹕「不會不習慣嗎?」他說不會阿,久了就習慣了,說真的,我還艇佩服他的,於是我問他第二個問題﹕「那你有衛生紙嗎?」

……..我真的很想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