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船,我和bbs馬上光速飛到冷氣機前面霸佔,這時候可沒有什麼老弱婦孺之分,誰和我搶冷氣我就和他動刀動槍~!


船坐一坐,馬上就到了第二個島----虎井,這個總算比剛剛那個好一點了,因為終於有花錢買來的冷氣客車可以坐,車上還有個司機幫我門解說,不過我太沉溺在冷氣的世界,完全沒在聽他解說,他如果知道會不會生我悶氣生10年?

這個島上有個很有名的東西,那就是日本鬼子蓋的地下碉堡,當我門幾個去的時候,突然我覺得有種恐怖的感覺,因為裡面是全黑的,而且誰知道會不會突然從哪裡冒出還沒走的日本軍人和我說摳你機挖,我越走越覺得恐怖,心理一直狂禱告快離開這裡~!

離開了碉堡,車子戴我門前往一個觀音停,這裡其實也沒什麼好拍的,還是那個東西,大海~~!澎湖這裡真的很容易看到大海,好像大海根本不珍貴的勒,大海心理應該很幹~!!!如果他今天到墾丁發展早就是紅牌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