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船,就開始感受到紫外線在這裡有多流行的勒~~熱死人了,船上的冷氣到底是開到那裡去了阿?更讓人怒的事情果真還沒停呢,一個類似船長的人跑來和我們說,今天下午的四個島之旅,我們有三個選擇,一就是自己走路去逛,二就是花好像200自己租摩托車去逛,三就是”搭吹冷氣”(他還特別強調)的巴士有人介紹要400元,

…………媽阿,我門根本不知道這件事情阿,原本還以為是有包的,結果又變成沒有,那到底先付出去的錢包了什麼阿?包皮嗎?????~!!!

在我門四個傻眼對看之後,還是決定吹冷氣坐車好了,因為用走的一定腳不客氣的斷掉,用騎車的車子會因為天氣太熱油箱爆炸,還是冷汽車比較實在,於是我門付出了不太爽快的400元,整台車上都傳出了怒這個字滿天飛,我門超級怒,但是怒著怒著第一個島就到了-----桶盤

桶盤這個島說起來還真是霹靂覺頂之妙,船把我門放在碼頭,馬上火速飆走,丟下我們在碼頭然後說「阿你門就自己逛逛吧,等一下大該幾點來接你門」他所謂的逛逛,可不是服飾店或精品店..我放眼望去這個島,…看到零星的幾家民宅…..一堆高山…..還有一堆廢棄的屋子………,配上35度以上的高溫…..


怒,怒,怒,快給老娘一台冷氣吹好嗎????~!!!

但是我還是很有耐心的網山頭上面爬了過去,最後在山頂,發現了可以潦望的海岸勒,還艇美的勒,不過當時汗已經炸出來,我門4個所到之處除了滿地汁以外沒別的好留給澎湖~!!



這個島真的非常荒涼,滿街可以看到貓兒到處走來走去,零星的阿伯在家門口發呆…..好像在演什麼關懷老人的廣告一樣,非常的苦情…然後…恩…他媽的船怎ㄇ還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