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時候我門前進澎湖的大街逛街,這裡真嚇到我了勒,沒想到我原本把澎湖響的大該和綠島差不多,結果這裡還有7-11,區程氏,麥當勞,等等之類的,根本就是個小都市啊 ,我真是錯怪了,澎姑姑~!

去逛一家很屌的精品店,他的東西便宜個出奇~~!一條手戀只要30元,戒指—3元~!!難怪裡面擠滿了人,每個人都要小心隨時會和身邊的人有肌膚之親

後來我門去吃了一家滷味,聽說很有名什麼的,結果也還好,老闆娘不太裡人,bbs點了碗渾沌湯拼命不來,他徹底發怒,眼睛狂鄧老闆娘,但老闆娘才不怕他,還是慢慢來,bbs怒火沖天燃燒全澎湖
~!!!!

晚上回到飯店後,我們在房間裡面聊天,還接到了蝙蝠打來的的電話,他打來罵玩人之後就掛掉,真是個聰慧的女孩子~!這時候又冒出了全新的大問題~~!小澎湖沒和飯店說我們有早餐~!飯店說沒有,但小澎湖說有送,飯店又說沒送~!這…….,到目前為止都還沒看到小澎湖,如果看到他,我門四個該不會失控開記者會泣訴吧~

第一天的行程多半是走馬看花,明天我們將連環坐船前往澎湖4個離島參觀,希望能夠有星探,或是有美好的風景~!!!大該就這樣啦,澎湖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