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了飛機,原本想說會很有多熱?結果根本也還好阿,只是陽光很耀眼罷了,根本嚇不到我

嚇到我的是…..為什麼當地的旅行社或飯店還沒來接我門阿~!

已經過了快要30分鐘了ㄟ,後來我門打給台灣的旅行社,還有澎湖當地的旅行社,我這輩子永遠都不會忘記當地旅行社代表----他的名字叫做小,澎,湖
是我門當地的接洽人,但是我完全不知道他接洽到哪裡去?因為時間已經過了40多分鐘,我們還在機場演出”等著你回來”的戲阿??根本沒人來接我門阿,我門4個越等越發火,想殺個人的心情又來了,小澎湖到底在幹麻啊?

等了半天,終於有位男子來接我門了,後來他帶我門去租車,結果安排的是輕型機車,痾….這跑的動?算了,還是先去飯店比較實在,一到飯店問題持續的殺出來,原來小澎湖好像沒有幫我門告訴飯店我們有改日期,改今天來住,飯店小姐非常抓狂的打電話去罵當地的旅行社,利害的是他頭低下講電話的時候非常怒,怒到key大該升了3-4階,但是當他抬頭面對我們的時候,他又是一張燦爛的笑臉..,我真的覺得他轉灌情緒的功力超高深~!

「你們在搞什麼阿?已經好幾次這樣了~!沒有~!沒有!根本沒收到你們的fax阿」

「不好意思,現在還不能進房喔,不然你們的行李先放櫃檯好了」

以上兩句話是他一前一後說出來的。

後來我門就先去吃海鮮,bbs打頭陣帶我門去吃一家叫做來福的海鮮,聽說很有名氣,結果果然名不虛傳,真他媽的好吃~!!不過那個生吃騾子吃到後來覺得很反胃,不過其他炒的都很不賴,但是在吃的時候,我門才驚覺到…恩..原來澎湖的名產是蒼蠅阿,好多蒼蠅滿天飛來飛去,老闆居然有”ㄏㄏ,我這裡好多蒼蠅”的得意臉,恩..好吧,就裝沒事好了~!

吃完海鮮心裡有很多問題,那就是放在外面的那些展示的螃蟹阿,還有很多放在魚缸裡面的海鮮,晚上要收到哪裡阿?都不會被偷走唷,我問其他三個人,她們都答不出來,真是一個很深澳的問題…我想會不會是放在老闆的衣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