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社先生終於來了,還送我門一人一個小電扇,當時我不否認我們都暗戀他,因為他人真的太好,還送小電扇勒,不過掌上型電扇的用途在哪?,後來我門才透徹明白~!!!小電扇對於整個旅程根本出奇的重要~!

後來終於要過海關了,大家都知道,海關會有個金屬探測器,結果我突然想到身上還有條鍊子,不知道過不過的了,結果我問旅行社,他說沒問題阿,一定過的了,我當然鐵定相信他,結果一過去,馬上在第一扇門我就開始搖頭電音~!b~~b~~~b~~~~

我想應該是那條該死的鍊子在作祟吧,為了不要被海關先生愛撫我的身軀,我主動把鍊子掏出來給他,再過第二扇門,結果bbb~~~~~~~~~~~~~~~~~~~~~又響了,媽阿,這下我真的發怒了,我身上已經沒有鐵了阿,入珠會響嗎??我想應該不會的阿~!!!

海關人員再度朝我殺了過來,我突然想到,阿,是我的皮帶啦,~~哈哈~~其他三個人都覺得我很丟臉,她們還說如果你還在響下去,可能就會被抓到後面的審查室扒光光給她門檢查,結果我的反應是~~~~真的嗎?那早知道就多帶幾條鐵~!

終於要飛機了,坐再前往飛機的小巴士上面,內心真的好緊張又恨期待,到底飛機會飛多高阿,那些神仙會在空中說:挖,你快飛到我的殿堂了勒,但是又很怕墜機,我和bbs兩個人在巴士上面腦子一直茂汗,因為實在太緊張了,倒是猴和阿書非常無所謂~~!


不知不覺就已經上了飛機了,飛機也即將起飛,我霹靂緊張,手心的汗又開始滴答低的噴出來,什麼時候要起飛阿??一值來回問我自己

正當我還再窮緊張的十後,撲吃~!!飛機開始向前手刀狂奔,我看著窗外,臉帶著甜美的笑容,可是心理卻在狂背佛經~!媽阿這時速會不會太驚人…驚人..驚人…~!!!!幫嘎~!!一大聲,飛機突然網天上飆去了,真的合大家說的一樣,就像是坐海盜船那種感覺,心臟會突然找不到位置,然後有點茂冷汗,看著飛機一職網上飆,腳下有種很不扎實的感覺勒,因為自己的腳下踏的就是我生活的台北,看著台北越來越小,那些大樓和車子都變的像事小芝麻,飛機也漸漸沒那麼斜了,恢復正常的軌道,窗外開始起霧,我想應該是所謂的穿越雲霄吧,結果還真的勒,當霧氣漸漸消去,我門已經在雲上面了,挖~!!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我有如大仙一般騰雲駕霧!!拯救世人

後來空姐開始出來為大家服務,倒喝的什麼的,我想機長嚴重的要整她們,因為再她門出來為大家服務的十後,飛機突然變的霹靂斜,空姐上半身為大家服務,下半身應該呈現ㄇ字型的站法吧~心想媽的!!機長這個老鬼,其實我還艇響看到優美的空姐,因為飛機太斜然後蹲馬步的拉風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