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要前往澎湖的日子了,昨天晚上和阿書瘋狂討論關於澎湖的事情,這澎湖到底能夠有多熱阿?海到底有多藍阿?會被搭訕嗎?會有星探發堀嗎?好困擾!!!......

一早起來就覺得天氣還真是好到發火,太陽超級大,我家又偏偏遠在碧潭邊邊,根本和機場搭不到訕,於是我只好載著阿書一起前往松山機場,一路上一直覺得,挖,已經到澎湖了是不是阿?是不是阿???為什麼台北可以熱這樣~!在這樣的熱天還騎在公車後面,享受公車為我帶來的無限熱氣大折磨,我想在地獄也有這樣的折磨人的方式,不過噴出來的氣體改成火把之類的吧

後來到了松山機場,我已經得了濕疹了我,跟本天降奇兵的熱~~幸好機場裡面有冷氣,不然我真的會隨便找個路人來殺,不過一到機場便開始很興份,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雖然只是飛國內線,但是能飛就是福

後來我門終於大團員了,和bbs,以及猴子,四個人在機場感動的重逢,猴子哭成淚人兒,說好久不見,我猴嗎?,bbs怒成大怒神,因為旅行社先生還沒來,說到這個旅行社,他還真是我這四天發怒的來源,接下來就看她門怎ㄇ惡搞我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