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哪天………………………..

你再次回到這裡的時候,不知道你會不會意外?
也許….你會流眼淚,你一向都是情緒化的

是的,我走了,在經過了這一連串的故事之後。

每一次當你和他爭執,你就會來到我這裡,從我的腳底爬了上來,躺在我身上的最高點,然後放聲大哭起來

眼淚就這樣落在我冰冷的身軀上,然後你會把手伸向天空,也許我唯一的好處,就是能讓你靠近天堂一點吧!

而我呢?

我不能安慰你,因為我一向都是無聲地,安靜地,做你的小小避風港。也只有這個時候,我才能確定在你心理,我的價值。


那天,大雨衝殺進了這個城市,你又來到這裡,淋著大雨,靠在我身上,從來沒有的憔悴,就這樣出現在你的臉上。

可是……..

後來他出現了。帶著一把雨傘,到處找你,希望你和他回去!就在我的腳下面,他大聲的和你道歉

『你下來吧,對不起!我不會在離開你了!下來好不好!我帶你回家!』


你看著他,留下了眼淚,然後從我的身上滑了下去,緊緊的抱住他!


終於,你回到了他的傘下,我孤獨地淋著大雨,看著你們越走越遠的光影,分不清楚的雨和眼淚,溶在一起了。


而等你的勇氣和信心,也在那一刻,漸漸被磨滅掉


於是…..我離開了,留下一連串人們解不開的謎題,大家都在討論


『誰偷走了溜滑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