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冰淇淋:

你應該還沒忘掉我吧,我是甜筒。

我最近跑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看看,在我們兩個之外,這世界還剩下什麼東西?

還好,除了幸福,除了你,其他都還在勒!我應該還算LUCKY了吧!

那天,我在洗溫泉的時候,一個不小心,被人認了出來,那個人對我大喊說:「ㄟ!你不是甜筒嗎?奇怪你怎麼一個人!冰淇淋人呢?」

在大家的心理面,我和你………好像是天生注定的一對,甜筒=冰淇淋,冰淇淋=甜筒,在我心理也以為,是這樣的,沒有懷疑過。

但是,後來馬桶,麻吉,銅鑼燒,他們一一的把你給包圍了,…

少了你,沒有了你的甜美,誰會接受,這個沒有味道的我?,所以,我被遺棄了!

你少了我,沒有關係的,你是冰淇淋,很多人會搶著要去擁抱你,那我呢?

我們也許很受歡迎,但是分手之後,我發現了,我命運中藏著這份悲哀

也許做個甜筒的命運,就是等著冰淇淋的到來吧!

後來我走在大馬路上,一個不小心,被一台摩托車給完全的壓碎了,我留著眼淚,硬是來個笑容,安慰自己說:「甜筒阿!幸好你只是個空殼子,一輩子都不會知道,心碎是在幹嘛?,嗚……..你真幸運、、、、、、」

一陣風吹來,我的碎片身體就這樣不知去向的飛走了,,,,

只想告訴你,好好珍惜,當個冰淇淋的機會!


甜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